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千与千寻》《龙猫》等21部吉卜力经典动画全线登陆Netflix平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1 14:03: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宫崎骏等执导的吉卜力动画是不少人心中的最爱,而最近,这些动画将首次全线登录流媒体。据悉,2020年起,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21部经典动画作品就要登陆流媒体Netflix平台了!《千与千寻》《龙猫》《幽灵公主》《魔女宅急便》《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辉夜姬物语》等多部经典动画片,都出现在了Netflix今日发布的中字预告中。从2月份开始,这些动画可以在Netflix除美国、加拿大、日本以外的区域在线点播,日文原音,配有字幕。

  《天空之城》1986

  宫崎骏执导,讲述的是主人公少女希达和少年巴鲁以及海盗、军队、穆斯卡等寻找天空之城拉普达(Laputa)的历险记。

  《龙猫》1988

  宫崎骏执导,该片讲述了草壁达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草壁皋月与四岁的妹妹草壁米回到乡间居住的故事。

  《魔女宅急便》1989

  宫崎骏执导,讲述的是魔法少女琪琪离开家进行独立修行的经历。这部电影描绘出日本一般青春期女孩在希望独立与自力更生所面临的困境。

  《幽灵公主》1997

  宫崎骏执导,影片不拘泥于人类对环境的破坏,而是从人与自然之间无从化解的天然矛盾出发,通过人类自身的生存角度,探寻人类与自然是否能够真正实现和谐共存这一终极命题。

  《千与千寻》2001

  宫崎骏执导,该片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

  《哈尔的移动城堡》2004

  宫崎骏执导,该片以战争前夜为背景,描述住在小镇的三姐妹,其中的大姐苏菲是位制作帽子的专家,但她却因此得罪了女巫,从18岁的美少女变成了90岁的老太婆。她惊恐地逃出家里,但又进入了一座移动的城堡,她和不能与人相恋但懂魔法的哈尔,谱出了一段战地恋曲,并且和城堡里的其他人一起想办法解开身上的魔咒。

  《悬崖上的金鱼姬》2008

  宫崎骏执导,该片讲述了深海里一心想变成人类的人鱼波妞与人类男孩宗介之间的爱情故事。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2010

  米林宏昌执导,讲述生活在郊外房子地板下身长10厘米的14岁少女,与来此疗养的少年相识的故事。

  《辉夜姬物语》2013

  高畑勋执导,影片以日本最古老的故事《竹取物语》为题材,讲述竹子中诞生的辉夜姬在伐竹翁夫妇照顾下成长,最后回到月宫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