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徐峥就《囧妈》提档一事发文道歉:确因票房压力没考虑周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0 16:1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今年春节档的票房之争也是非常激烈。目前比较火热的春节档大片有《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夺冠》、《紧急救援》、《急先锋》。

  20日中午,徐峥在微博发文宣布电影《囧妈》提档,将于大年三十上午八点全国上映。《囧妈》原定于大年初一(1月25日)上映,是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由徐峥、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沈腾特别客串,欧丽娅等出演。该片是徐峥”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讲述一对母子的治愈囧途。

  刚刚,徐峥发文就《囧妈》提档一事发文道歉,称“我们是第一次进春节档,提挡是希望满足一些早放假的热情观众,事前都有和影院经理勾通,“我们的确是为了提升假期的票房,也是为了影院利益出发”,但是在看到一些影院工作人员的埋怨后,发现没有考虑到那么周全,心里很歉疚,已经紧急联系影院工作群发红包作为补偿。”同时,徐峥也祈祷疫情不再扩散。

  《囧妈》之后,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排国家队领衔主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也宣布上映日期由大年初一提档至大年三十。此外,每年春节档必备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也于今日宣布提档大年三十(1月24日)上映,“熊强与你欢度除夕,大年三十共贺新年。陪伴团圆,不缺席!”

  截至发稿时,春节档的其他影片《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紧急救援》和《急先锋》还是暂定25日大年初一上映。

  另外,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映前总预售《唐人街探案3》1.52亿、《姜子牙》2908万、《囧妈》2758万、《夺冠》1804万、《紧急救援》1725万、《急先锋》1117万、《熊出没·狂野大陆》4500万(含3612万点映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