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俊捷网络春晚致敬中国火焰蓝 新剧《萌医甜妻》开播古装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0 09:55: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0央视网络春晚于1月17日小年夜在CCTV3、央视网客户端、央视网终端同步播出,青年演员黄俊捷和演员杜江、王森同台演绎,共同致敬中国最美逆行者,在沉浸场景中同台朗诵《追梦火焰蓝》。

  黄俊捷身着北京消防服装,讲述故宫“守夜人”消防特勤中队政治指导员蔡瑞的故事。600岁的故宫50年没有发生火情的背后是每年巡逻超过1万公里的两次“长征”。一身正气,字句坚定而有力量。以耀眼的火焰蓝体现中国消防员纯粹、炙热的奉献精神。

  次日,由黄俊捷领衔主演的国风中医唯美喜剧《萌医甜妻》于优酷播出。这部迎春甜剧上线当天便引各大网友纷纷关注,话题#萌医甜妻甜炸了#更是冲上微博热搜榜单。95后青年演员黄俊捷在剧中饰演节度使纪衡,开场便以一袭长袍束发造型亮相,潇洒自如,神采奕奕。

  黄俊捷饰演的纪衡作为一方节度使、战场英勇杀敌的将军,回府后意外碰上郡主身边爱财鬼马太医田七(孙千饰)。酒宴上田七阴差阳错意外护身纪衡,郡主却遭毒酒杀害,一场阴谋随即展开。于是纪衡把田七留在身边作为诱饵,摘花威胁、彻夜在床边扇扇子等一系列腹黑操作,令主仆冤家正式交锋,一场乌龙爆笑的错位萌恋开始上演。

  随着剧情故事展开,纪衡开始霸道“撒糖”,从“妙手摧花”捉弄田七到慢慢给予信任。“下腰抱”“舒眉杀”等撩心瞬间甜蜜感满满,不断释出的高甜剧情令网友直呼:萌医甜妻甜炸了!

  2019年演员竞技类综艺《演员请就位》,黄俊捷在古装影视作品《妖猫传》的表现中让观众眼前一亮。举投足间温文尔雅的诗人白居易、意气风发坚持内心的白鹤少年丹龙的两段的精彩演绎带来了不同于原作的观感体验,白衣古装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同以白衣形象呈现的待播作品《三生三世枕上书》上仙白真一角也让人十分期待。

  《萌医甜妻》上线2小时,黄俊捷饰演的男主纪衡便被网友盘点进入微博男明星古装大赛中。更有网友调侃:“男主出场便自带滤镜”“建议黄俊捷古装造型可以半永久”。《萌医甜妻》开播当日已释出8集,颜、甜、逗、虐各种元素情节让甜蜜与爆笑交融。随剧情深入,冷峻腹黑的纪衡和田七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故事?相信后面的精彩剧情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追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