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剧《雪国列车》5月北美开播 《马男波杰克》大结局1月末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7 16:46: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奉俊昊执导的科幻灾难片《雪国列车》拍美剧了!剧版开发命途多舛,经过5年,如今终于要开播了。该剧确定将于5月31日正式在TNT播出。

剧版《雪国列车》海报 

  该剧改编自《寄生虫》导演奉俊昊2013年的同名电影,由詹妮弗·康纳利(《血钻》《美丽心灵》)与戴维德·迪格斯(《汉密尔顿》《奇迹男孩》)担任主演。

  影片讲述因气候变化和科技逆转失败,世界变成了冰冻废土,人类只能居住在围绕地球开动的永恒运转的巨大列车上。本剧故事设定在世界被冰雪覆盖7年后,受到差别待遇的幸存者将寻求社会正义。故事依然发生在已变得冰天雪地的残酷世界,满载人类的巨大列车上,黑暗、末日、人性……

电影版《雪国列车》

  在影片发布的预告片中,有被白雪封冻的世界,有残酷疯狂的列车,有努力生活的人们,也有一些美丽却残忍的画面。

  在最近宣布的一批美剧消息中,还有动画《马男波杰克》大结局、DC海王动画剧将播、凯特·布兰切特新剧《美国夫人》定档等。

  大热动画《马男波杰克》大结局来了!该动画发布最终季第6季的下半季海报和剧照,将于1月31日在Netflix一次性上线。预告延续丧丧的风格,但也不乏暖意。“我犯过很多错误,而当我回头看那个波杰克,会想:那是谁?”大结局来临,有告别内味了。

  以海王为主角的3集DC迷你动画剧《海王:亚特兰蒂斯之王》将登陆华纳的流媒体平台HBO Max,《海王》导演温子仁任执行制作人。动画聚焦海王开始掌管水中王国的王位之后的故事,当王不是个轻松的工作,尤其是有个半血兄弟也想登基、陆地人在水下搞事情、远古的邪恶又时常来威胁的时候。要证明自己是王的正确人选,海王必须学习新技能,并信任Vulko和湄拉——有控制水的能力的公主,他那时断时续的恋人。

  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FX豪华阵容限定剧《美国夫人》宣布今年4月15日开播。布兰切特饰美国保守派活动家Phyllis Schlafly,她反对女权运动,反对堕胎合法化,反对同性恋权利运动。1970年代,她在反对平等权利修宪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修正案至今仍未获得批准。2016年,Schlafly去世,享年92岁。剧集通过她的视角探讨美国女权主义和争取平等权利修正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