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唐尼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口碑解禁不理想 烂番茄新鲜度仅16%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7 09:39: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领衔主演的“怪医杜立德”故事新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日前北美烂番茄影评口碑解禁,十分的不理想。截至发稿时,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仅有16%(90评,14鲜,76烂), MTC综合评分31分(2好评12中15差),不过爆米花指数达到了91%。

  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是环球影业打造的奇幻动作大片,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首次担纲主演的作品。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休·洛夫廷的名作《怪医杜立德》,此前曾被多次搬上大银幕,其中最知名的是分别于1998年和2001年推出的艾迪·墨菲版。

  片中唐尼与一群奇特的动物演起了对手戏,饰演童话中能与动物说话的多力特医生。影片召集了“神仙级”的配音卡司阵容,唐尼与“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师徒”再合作,此外更有玛丽昂·歌迪亚、拉尔夫·费因斯、赛琳娜·戈麦斯、拉米·马雷克、艾玛·汤普森等群星集结。

  影片已经确定于1月17日(今天)在北美上映,2月21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以下是部分媒体的一些影评摘录:

  《纽约时报》:在其多难的孕育过程中,这部电影曾被叫做“多力特的奇幻冒险”,随后改为“多力特”……这部电影其他的部分没有一并扔掉实在是太糟糕了,或者至少应该大幅删减。

  《纽约杂志》:我没期待这部电影会好,但我也想到它可以这么差。

  《洛杉矶时报》:忠实改编怪医杜立德的故事是一件被诅咒的尝试。

  《TheDaily Beast》:片中有唐尼对着一个嘟嘟发声的龙龇牙咧嘴。其他任何事情还有任何意义吗?

  《西雅图时报》:为了驱散一月的阴霾享受快乐,《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正是你所需要的。

  《卫报》:它不会特别吸引你或是供你消遣,但绝对不是一场灾难。这是我能想到的最高赞扬。

  《华盛顿邮报》:归根结底,《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不仅故事讲得不行,对人才的浪费更是让人费解。

  《IGN》:小罗伯特·唐尼的才华以及全明星阵容配音在这场灾难混乱之中被浪费掉了。

  《波士顿环球报》:我能理解唐尼想要为孩子们拍一部电影,可只要他为自己拍一部,这个世界就会更好。

  《ScreenRant》:小唐尼交出了一份古怪但富有娱乐性的表演,尽管这也并不能改变这部电影的本质:陈旧合家欢冒险故事。

  《好莱坞报道者》:没有医生能够治好这个多力特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