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史皇"绝地战警3"烂番茄新鲜度77% 堪称系列最好北美17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6 14:23: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史皇”威尔·史密斯2020年开年大作《绝地战警3》《Bad Boys for Life》即将于1月17日(周五)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确定引进,不过档期还是待定状态。

  近日,《绝地战警3》的烂番茄媒体口碑解禁,看起来大家对这部相隔17年的系列续集还是很看好的。影片烂番茄新鲜度77%(56评,43鲜、13烂), MTC 59分(15好评12中1差)。这一成绩可能是系列以来最好的一部了。

 
烂番茄影评

  《绝地战警3》片名《Bad Boys for Life》取材自《绝地战警》中的台词:“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boys for life.”(我们同甘共苦,出生入死,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前两部《绝地战警》电影分别于1995年和2003年上映,均由迈克尔·贝执导,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主演。

  威尔·史密斯在剧中饰演贪玩成性、做事欠认真、经常招惹麻烦的迈阿密缉毒警探麦克·劳瑞、马丁·劳伦斯饰演警探Marcus Burnett,影片讲述了警探麦克·劳瑞和Marcus携手破案的故事。

 
剧照

  《绝地战警3》此前曾多次传出筹备和流产的消息,如今终于上映,实属不易。据悉,影片由Adil El Arbi和Bilall Fallah联合执导,二人此前最著名的作品是FX的热门剧集《白粉飞》。同样是充满90年代气息的电影,《绝地战警》看起来要比《双子杀手》的运气好点。

  以下是部分影评摘录:

  《滚石》:作为系列第三部,《绝地战警3》并没有真地回避之前的毛病,但它想法子摆脱了出来。它也提出了两个问题: 25年后有人还记得《绝地战警》吗?有人还在乎这个系列回归了吗?这么说可能让你大吃一惊,是的,你会在乎的。

  Tribune News Service:视觉上丰富有层次, 带着一种超现实的地域感和调性。

  《好莱坞报道者》:绝对是系列三部最好的一部。它这次有了心,或者是像这样一个巨大、爆炸不断的工业作品里可以当作“心”的东西。

  《好莱坞报道者》:影评人“看到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轻松自如地回归扮演这些角色并变得比以前更亲近更有趣,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和欢乐。”

  TheWrap:是一个饶有趣味的回归,也是一个让人厌倦的翻新。

  《旧金山纪事报》:“一部有趣、令人满意的动作喜剧片,没让人感到一刻失望。”

  《Uproxx》:“第一次,我开始关心嘴炮二人组。第一次,我希望能有更多绝地战警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