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忠祥去世!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癌症在京去世 享年78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6 08:35: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16日,赵忠祥儿子赵方在赵忠祥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赵忠祥逝世的消息。其父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身患癌症在京去世,享年78岁。

赵忠祥 

  据悉赵忠祥去年年底感到身体不适就医检查,发现身患癌症已经扩散。为了不影响家人的心情,赵忠祥一直乐观而积极地配合治疗。住院期间,赵忠祥的妻子一直陪伴在身边,尽心照顾,直到他安详离去。

  近日还有媒体拍到倪萍现身医院探望赵忠祥,有医院工作人员表示14日上午赵忠祥曾走出病房,乘电梯下楼,戴着口罩,看起来精神不错,病情应该无大碍。

  赵忠祥1942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同时,他还是中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男播音员。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40余年中,赵忠祥主持过《正大综艺》、《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等节目。

  童年的回忆,赵忠祥老师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