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倬霆《破局1950》正式下线 演绎时代英雄成全剧虐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5 12:26:31

  近日,正在热播的反特悬疑剧《破局1950》渐入尾声。这部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苗圃、何明翰、侯天来、赵倬霆等主演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在上世纪50年代抗美援朝时期,我公安人员为保护通往朝鲜前线的沈安铁

  路,与潜伏特务殊死较量的故事。作为开年大剧,电视剧的播出情况十分喜人,收视位居同时段第一,可谓是后劲十足。新生代青年演员赵倬霆因超越年龄的优秀表现在一众实力派演员中让人印象深刻。临近收官,赵倬霆饰演的“韩谷雨”迎来了正式下线,瞬间成为全剧最大虐点,悲怆的情绪被烘托到了顶点。剧情突然反转让人心痛到措手不及。

  剧中,优质青年演员赵倬霆饰演的韩谷雨,纯朴善良,造型深入人心。在驾驶火车途中突遇美军对鸭绿江、铁路的狂轰乱炸,生死时速,直面考验。揪心时刻,韩谷雨坚守岗位信仰坚定,以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保护了前线物资的安全,代入感与紧张感充斥着屏幕,惊心动魄的过程中,韩谷雨英勇守护抗美援朝生命大动脉,成功塑造了韩谷雨这位时代英雄。最终牺牲,献出了自己绚烂的生命,另观众唏嘘不已,纷纷表示“难以接受”。据悉,为了确保表演的准确和真实,赵倬霆开拍前专门找了老师去询问当时的社会背景、人物感觉、和火车司机的职业特征。赵倬霆用心演戏,将角色诠释的自然生动,得到了网友认可。

  据悉,赵倬霆从初中开始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高考后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系统的学习了表演,并且在校期间就有在张华导演的话剧《龙须沟》饰演男主角丁四、《太平湖》饰演男二程疯子等,这些对于赵倬霆后来的演艺生涯有很大的帮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赵倬霆还曾获得2018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剑术一等奖。《破局1950》是赵倬霆大三时期拍摄的,也是他拍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虽然出道时间仅一年左右,但赵倬霆已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近来一直在剧组拍戏的他,接下来会在荧幕上有不小爆发,相信未来他会交出了令人瞩目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