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跨年夜以宠为伴,宠爱国际vip会员与医护人员一起观看温情电影《宠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5 10:38:38

  2019年最后一天,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陈伟霆、钟楚曦、郭麒麟、于和伟、钟汉良、杨子姗等主演,郎月婷、李倩等特邀出演的治愈系萌宠电影《宠爱》正式公映。宠爱国际作为电影《宠爱》独家宠物医疗合作伙伴在京杭渝三地同步启动暖心包场观影活动。宠爱国际和毛孩家长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跨年夜,在一个个故事中品尝『宠爱』的味道!

  开场前一个多小时,就已经有观众聚集在签到台前取票,拿着宠爱国际观影团的灯牌拍照,早早地在检票口前排起了长龙等待入场。《宠爱》不负观众的期待,影片用六组人物、六只宠物,讲述了6个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这些故事以温暖的底色弥合了各位主人公人生的伤痛,整个观影过程说是“喜悲交加”毫不夸张。观众在前半段笑得此起彼伏,后半段哭得柔肠寸断。

  电影《宠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演员郎月婷此次在影片中饰演宠爱国际动物医院的医生——艾医生,见证了6段萌宠情缘。其中,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多次出镜,医院医护团队不仅全程提供技术指导,还有幸与众多明星共同出演,为观众呈现抢救毛孩感动与惊险的瞬间。

  电影《宠爱》以宠物为引讲述的却是人与人之间的多元感情,让六段故事组成一份完整的人生“教材”。与其说是宠物治愈了观众,不如说是电影告诉观众应该珍惜的生活情感,以及那些陪伴大家的人和宠物。

  成立六年,凭借宠爱国际连锁动物医院在人才队伍、设施设备、国际化医疗基准上的绝对优势,宠爱国际不断刷新高品质医疗服务高度,在全国开设有宠物中心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共40多家,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沈阳等多个城市,开业至今成功治愈病例上百万例,宠爱国际已经成为国内更具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宠物医疗服务品牌。宠爱国际秉承初心与责任,用心追求卓越品质,用爱捍卫生命意义,不负每一位家长的真心托付,作为高品质宠物医疗的领导品牌,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在致力于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希望通过电影的形式与宠物家长们进行直接的情感交流,更好的承担毛孩健康守护者责任和使命。随着这部暖心宠物大片的上映,宠爱国际也在2020跨年之际与大家一起感受和体会与毛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珍惜他们陪伴始终的日子。

  此次包场观影活动错过的家长不要遗憾,电影《宠爱》正在在全国院线上映,宠爱国际动物医院作为电影《宠爱》宠物医疗机构独家合作品牌,官微免费增票活动持续进行中,还有机会活动剧中主创团队签名海报,各位爱宠人士快快参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