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宠爱》曝杨子姗钟汉良幕后特辑 杨子姗走心演绎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08 10:15: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领衔出演的电影《宠爱》火热上映中。影片中,杨子姗的哭戏感染力超强,有代入感的表演直戳观众泪点,令不少观众看完电影直言“她眼睛一红,我就想哭”。

  昨日曝光的全新幕后特辑中,杨子姗被步伐失控的小猪狂踩,很惊险但依然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在采访中,导演杨子更表示“这里面跟猪有一些近距离的动作戏,其实是子姗自己要求的,这对子姗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她本人在采访中也坦言“如果小猪离着不近的话,人物(曲飞飞)也没有压迫感”,深究每一个细节的倾情演绎令角色更加丰满真实,走心演绎收获了观众们的笑声与好评。影片中,看着杨子姗最后接受小叮当,也令不少人感触颇深,“爱情的可贵之处在于我们在相处的过程中,逐渐接受了彼此的不完美”。

  据悉,电影《宠爱》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4亿,连续8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2020“宠爱”还在继续,温暖永不停歇。除此之外,由杨子姗主演的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摩天大楼》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