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加入“唐探3” 合体王宝强刘昊然献唱《恭喜发财2020》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03 15:07: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0拜年神曲来了!《唐人街探案3》曝光拜年送福曲《恭喜发财2020》MV,刘德华、王宝强、刘昊然三人惊喜同框,集体拜年,为观众送上鼠年祝福,场面欢乐,年味溢满屏幕。在《天下无贼》后时隔15年,刘德华王宝强再合体也充满了惊喜与感动。

  每年过年的时候,刘德华2005年演唱的这首《恭喜发财》都会火爆大街小巷,词曲朗朗上口让许多人喜爱,一转眼已过去了近15年。如今这首歌和《唐人街探案3》联系了起来,“送福三人组”刘德华、王宝强、刘昊然同框演唱《恭喜发财2020》更是超赞,片中的众人集体拜年,场面欢乐,充满了过年的气氛!

  这支全新改编的《恭喜发财2020》MV承载的不止是《唐人街探案3》带给大家的新春祝福,以及刘德华时隔15年后的再度演绎,还有刘德华和王宝强跨越15年的情谊。“十五年金曲,十五年友情”,刘德华和王宝强继《天下无贼》后,时隔15年再聚唱《恭喜发财2020》拜年送福MV,惊喜之余,网友们表示感受到了满满的感动。

  “这是什么神仙组合”、“这三人竟然同框了”、“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人生皆有可能”、“恭喜发财!大年初一看唐探!”等。

  王宝强对此也是非常感慨,他3日发文写道:“15年前,您教我演戏,15年后,您教我跳舞。这么多年,您一直是我的榜样。2020,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MV中,身穿唐探风衣的“送福三人组”刘德华、王宝强、刘昊然,从1990年走到2020年,记录了30年间中国人过年的细节变化。刘德华陪家人织毛衣、王宝强陪小孩打游戏、刘昊然包饺子塞元宝,过年的场面既热闹又温馨。结尾彩蛋中,三人还集体化身喜萌喜萌的财神,为屏幕前的观众送上了鼠年祝愿,喜庆十足。

  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0大年初一(1月25日)上映,同档期电影还有《中国女排》《囧妈》《急先锋》《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时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