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特警队》飞机劫持、飞车追逐、高楼速降一次看过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02 11:05:31

  近期,由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人主演的《特警队》一经上线便收获了无数好评。影片中诸多的刺激大场面,在给观众来带视觉盛宴的同时,也集中展现中国特警“有型”、“酷帅”、“野性”的一面,这种不同以往的全新风格也令无数人为之眼前一亮。

  影片中的飞车追逐戏在望京地标性路口实景拍摄,从整体场面的把控,到每一辆车出现的精准时间,都要经过反复推演设计才能准确完成。如此专业的把控,也离不开从战术、动作、枪械和装备等多方面提供专业指导的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

  虽说《特警队》的题材很严肃,但以拍警匪片见长的丁晟导演却在戏剧处理上加入了不少幽默元素。来自五湖四海的特警队成员操着各种各样的方言,东北话与广东话之间的互相碰撞,让人觉得非常有意思。

  此次《特警队》男性群戏结构、兄弟情谊描摹和荷尔蒙爆棚的对抗,也赋予影片全新的面貌。电影在彰显了中国特警刚硬之余,亦不乏温情动人的戏份,外刚内柔的铁汉柔情形象也给无数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面对如此刺激热血的电影,热衷于分享好电影的仙缘自然也不能错过。如今,仙缘亦与《特警队》影片达成合作,成为《特警队》影片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让观众们在尽享《特警队》的精彩剧情的同时,品味仙缘旗下美味食品。

  在媒体宣传成为主流趋势的现状下,不断寻求突破的仙缘也选择主动出击,与当红的影视作品达成合作。因而,仙缘此次联合《特警队》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联合推广合作,同时也是一次跨行业的新尝试。

  面对外界的变化更替,仙缘除了与当红影视作品达成联合推广的合作关系外,同时也不忘推进自身的“互联网+”模式的发展。仙缘在构建自己的O2O平台的基础上,逐步涉及微营销,建立电商团队,壮大自身实力。

  恰是这样“未卜先知”的创新,也使得仙缘能够在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深受江浙沪一带市场的青睐与欢迎,成功进驻沃尔玛、大润发、麦德龙、易初莲花、文峰千家惠、欧尚、苏果等国际大型连锁超市。

  时代在快速发展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仙缘也会顺应市场的需求与宣传策略的需要,不断精进自身的产品与宣传协作。力争能够使更多的消费者知晓仙缘这个品牌,并爱上仙缘旗下的产品。还等什么,快带上美味零食,来电影院一饱眼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