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亲爱的,来吃饭》贾乃亮自称“腰部艺人”为哪般?王祖蓝遇“演技最强”阿姨上演蹭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8 08:36:08

  中国娱乐网讯 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 《亲爱的,来吃饭》将于12月28日22点档温暖首播。作为国内首档蹭饭综艺,《亲爱的,来吃饭》将跟随贾乃亮王祖蓝组成的“蹭饭团”敲开普通家庭的房门,发出“蹭饭”请求,在最具烟火气息的家常晚餐中感受直击心灵的人间百态。

王祖蓝范湉湉搭档蹭饭
 

  贾乃亮孙艺洲开启蹭饭囧途,遇陌生人难开口自嘲“腰部艺人”

  首期节目中,飞行嘉宾孙艺洲范湉湉分别与贾乃亮王祖蓝结成两组“蹭饭搭档”,除了得到素人家庭的蹭饭许可,还需要完成全家人都到齐的硬性指标,率先吃完晚饭并与素人家庭到达东方明珠的一组方可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敲开陌生家门并提出蹭饭请求的任务,贾乃亮和孙艺洲明显表现出不知所措,虽然鼓起勇气一次次按下门铃,但似乎结果并不十分乐观。终于敲开一户人家的房门时,贾乃亮做完自我介绍却迟迟说不出来“蹭饭”两个字,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之后贾乃亮更是自嘲道,“两个腰部艺人,都是演过百态人生的演员,我们连正常和人交流都不会”,足见“蹭饭”之旅的艰难程度。究竟贾乃亮和孙艺洲会如何走出第一步?他们能蹭上饭吗?

蹭饭团出征
 

  王祖蓝范湉湉遇上“高冷”小区演技最强”阿姨上演蹭饭大戏

  这边贾乃亮孙艺洲不知道能否走出艰难的第一步,那边王祖蓝范湉湉的状况似乎也并不乐观。两人选择了和另一队相反的方向,没想却没想遇到了“高冷”小区。进出居民楼的人们对于两人的到来漠不关心,让王祖蓝直言似乎进入了平行时空,“外面的人都在围观我们,里面的人表情都好高冷”。

  王祖蓝和范湉湉在经过花式碰壁后,也一度垂头丧气,尝试更换小区。有意思的是,当贾乃亮和王祖蓝打来视频通话了解对手进度时,为保全面子的王祖蓝决定借助刚敲开门的一户人家,营造出“蹭饭成功”的假象。

  没想到,热情的阿姨不仅心领神会,而且默契满分地来了一场“报菜名”表演,让王祖蓝的独角戏成为了说服力十足的对角戏,引得王祖蓝惊讶直呼“演技很好啊”!究竟王祖蓝和范湉湉能否成功留在这户家庭吃上晚餐?作为国内首档“蹭饭综艺”,《亲爱的,来吃饭》致力于通过以“蹭饭”为线索的人物主线中,完成星素之间从陌生到熟悉的情感升温,将“敲开门,敞开心”的温情理念传递到观众心中。究竟贾乃亮、王祖蓝、孙艺洲、范湉湉的首次“蹭饭”之旅能否画上圆满句号?他们又会收获怎样的温情故事?敬请期待,12月28日周六22点上线的东方卫视台铃电动车《亲爱的,来吃饭》!

蹭饭团出征2
贾乃亮孙艺洲搭档蹭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