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亚文参加新剧活动 大方调侃角色“厂里厂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4 13:13: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朱亚文和《大明风华》梁冠华、俞灏明、栾元晖等一众主演聚首,参加优酷举行的朱家大明“天团”线下合体活动。

  在现场互动时,俞灏明、栾元晖调侃朱亚文所饰角色皇太孙“厂里厂气”,引来太子梁冠华霸气护短:“这是角色需要。”朱亚文也大方回应了表演争议,称皇太孙朱瞻基这个角色玩性很重,表面上看不着调,其实是他身上的保护色,慢慢会显现出变色龙的本质的。戏外朱家老小其乐融融的场面令人艳羡,互赠礼物的环节朱亚文还收到了三叔栾元晖赠送的朱瞻基同款撞脸收纳盒,朱亚文在线与收纳盒进行比对,笑称这就是我穿飞鱼服的样子。引发网友好评:“想不到演技精湛的朱亚文在戏外这么幽默,是调皮可爱的皇太孙本孙了!”

  期待朱亚文在《大明风华》中更多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