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子姗《宠爱》南京路演圆满举办 现场畅聊与小猪拍摄趣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4 13:10: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22日,电影《宠爱》宣传路演活动在南京圆满举办。当天现场,作为主创的杨子姗以及钟汉良惊喜亮相各大影院,与现场观众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不仅畅聊片中趣事,现场更是变身“月老”,帮观众给喜欢的人告白。让观众提前感受影片的甜蜜感动氛围,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几度火爆。

  杨子姗还在现场分享自己在影片中与小猪拍摄的感受,坦言这次因为和剧中“小叮当”的合作让她对猪有了新的认识,原来猪可以那么可爱,也可以那么的聪明,是可以驯化的,并且能听懂指令,这也让她感到非常新奇。因为在南京路演,钟汉良现场忍不住秀自己的“南京话”,让正宗的南京人杨子姗听得“一脸懵”,只能给钟汉良进行了一下南京话教学,场面十分有趣。

  据悉,《宠爱》将于12月31日正式登陆院线,让我们期待演员杨子姗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