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明星版殿堂级音乐剧《搭错车》持续驶向2020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4 07:57: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1983年同名经典华人电影的《搭错车》同名音乐剧,在历经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厦门、台北、台中、高雄、多伦多、温哥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2大城市后,圆满完成26场表演,十余万人上车亲临感受,口碑票房双双丰收。由“情歌天后”丁当独挑大纲担任音乐剧女主角、台湾“音乐剧之王”王柏森、创作歌手兼戏剧小生陈乃荣领衔主演的《搭错车》将在2020年继续前行,于2020年3月28日,驶入广东艺术剧院,将《搭错车》这真挚温暖的故事带给广州的朋友们。演出将在12月24日15:00正式开票。

阿美亚叔父女情深
丁当独挑大纲演女主
李宗盛点赞搭错车 

  《搭错车》音乐剧中除了重现电影版经典曲目《是否》、《一样的月光》、《酒干倘卖无》之外,也包含了丁当热门名曲《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亲人》等,全剧包涵30首动人歌曲,实力表演和演唱催人泪下。真挚温暖的表演吸引群星观赏,各界天王天后李宗盛、张小燕、罗大佑、周华健、陶喆、刘若英等均亲自“上车”!李宗盛被感人的剧情打动,观剧后发表感想:老实讲,很久没有偷偷的擦眼泪,非常动人,这么多人为艺术齐心齐力很感动!师姐刘若英到场观看,还特意到后台给予主演极大肯定,大赞:“好棒!好棒!从中场前那首《搭错车》就开始哭,剧情铺陈很好!”认可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以及唱功。

丁当装扮迎圣诞
广州站海报 

  《搭错车》巡演至今一年多,用音乐和表演让观众真实面对爱情的背叛、友情的界线、亲情的守护,看过《搭错车》音乐剧舍不得下车的朋友,都将这一夜的感动珍藏。演员和剧组的付出也收获了回报,除了在各个城市留下好口碑赚足观众眼泪外,《搭错车》还被“演艺大世界—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列入推荐剧目受邀在2020年3月6日、7日在上海文化广场连演两场,开票以来已然获得不斐票房成绩。感受史诗级华语音乐剧巨作,直面壮阔歌舞场面视觉盛宴,更多《搭错车》相关信息请关注“音乐剧搭错车”和“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