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显欣受邀出席电影交流盛典 怀影人初心表彰优秀剧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3 09:1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周显欣先后受邀出席中国影协主办的“第10届中国影协杯暨第1届聿影计划推介盛典”,以及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交流活动。曾主演过《高考1997》、《誓言无声》、《红粉世家》、《雾柳镇》等诸多优秀影视剧的演员周显欣,近年虽稍显低调沉寂,但深入生活沉淀自我的同时,始终保持着演员的灵敏状态,不减知性优雅,更添时光的温柔馈赠。

周显欣聿影计划盛典
周显欣佛山电影周
周显欣侧颜杀 

  12月20日,演员周显欣一身红与黑拼接锦质长裙亮相羊城广州,并受邀出席首届聿影计划推介盛典,雍容典雅,如墨如虹。席间,周显欣与一众影人一道,对2019年度的优秀电影剧作及第一届中国青年电影扶持计划获奖的优秀青年编剧进行表彰,怀望初心,一同为中国电影注入更多蓬勃血液。

周显欣黑白剪影
周显欣红裙妩媚
周显欣美背 

  聿影计划推介盛典后,周显欣又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一袭精致剪裁的镂花黑色长裙,优雅端方,亦不失妩媚风情。

周显欣温柔优雅
周显欣端庄大气
周显欣知性优雅 

  乘着功夫电影周的东风,周显欣有幸与功夫电影的诸多同好一道,聚焦中国动作电影的新发展。表彰优秀功夫电影人的同时,推广优秀的功夫电影作品,更致敬了中国功夫电影代代传承的工匠精神,并共同见证属于中国功夫电影的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