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宇宙人身穿制服重回建中母校开唱 扮“建中人”呛学长好大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2 15:59: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身为杰出校友,宇宙人于昨日(12/21)至建中第121届校园舞会演出,宇宙人二度回母校,吉他手阿奎突发奇想,号召主唱小玉和贝斯手方Q一起穿上建中制服,扮成建中热音社成员上台表演。他们一出场,台下同学便开始有些躁动,小玉刚开口“大家好我们是建中热音社”,台下同学立刻认出是宇宙人,纷纷喊“学长”、“宇宙人帅爆”、“2月8号小巨蛋”,小玉笑说:“我们要抢先一天2/7开唱!”。

小玉(左2)高中時期喜歡戴帽子。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明年2月8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你的宇宙YOUNIVERSE》2020演唱会,近日准备工作如火如荼,一听到母校建中举办校庆,说什么也要放下手边工作力挺。阿奎找出当年制服,提议团员一起穿上制服表演,重温高中回忆,阿奎笑说这是他第三次在建中舞会开唱,第一次是他高二参加热音社,第二次是2017年宇宙人和熊仔一起演出。

  这次穿上制服表演,感觉特别不一样,所有青春回忆涌现,阿奎表示:“看到学弟的样子,就想起当年自己初生之犊不畏虎的感觉,我第一次在建中舞会表演时,都唱一些冷门的西洋歌曲,台下都没人理我们,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帅!”他看到司令台更想起当年初识小玉的画面,“他会和一群社团朋友在那练舞,我们就是那时候慢慢熟悉的”。

宇宙人12_21在母校建中開唱3。圖/相相音樂提供.
宇宙人12_22在母校建中開唱2。圖/相相音樂提供. 

  小玉当年不是热音社也不是热舞社社员,只是热爱跳舞,他参加的是慈幼社,“我们会去育幼院教小朋友数学,小朋友还会倒水给我喝,非常温馨!”小玉也透露高中时期他不太爱念书,甚至考过零分,“因为我个性太浪漫了,有一次考机率,我觉得机率这种东西怎么可以用算的,就像是人和人的相遇,怎么能用冰冷的数字计算出来呢?”小玉也记得当年第一次看到阿奎,就是在热音社的成果发表演出,“阿奎是热音社社长,那时他们的舞台布景就是画超大一个阿奎的头像,印象超深刻”。他回忆高中时制服总爱穿得松垮,还喜欢戴头巾和帽子耍帅。方Q的高中回忆则是第二节下课会先买鸡排垫肚子,第三节下课一定要先吃便当,利用午餐时间去社办练吉他。

  宇宙人昨日共演唱《你以为》、《陪我玩》、《BonBonBonBon》3首歌曲,宇宙人穿着制服一出场便说:“我们团名叫建中人,我们很喜欢宇宙人,我们组团的宗旨就是cover他们的歌,一直cover到小巨蛋!”引起台下欢呼尖叫,小玉介绍团员时称自己和吉他手阿奎是高二生,贝斯手方Q是高三生,同学笑成一团,不断鼓噪喊“学长”;而宇宙人更和建中热音社同学合作演出《BonBonBonBon》,这首描述宇宙人高中生活的歌曲,引起台下超强共鸣,气氛超嗨!

宇宙人穿上高中制服回母校建中開唱1。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穿上高中制服回母校建中開唱2。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第一次登陆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8日登场,目前有零星票券释出,近期更将举办《你的宇宙 谢票分享会》,1/4在台北四四南村、1/5在台中审计新村、台南蓝晒图文创园区,期待与大家见面。另演唱会全新创作同名单曲《你的宇宙》也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如想了解更多详细活动内容请关注宇宙人官方微博(@宇宙人乐团)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