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菲仕乐x郑云龙丨带一颗有趣独特的灵魂,邂逅无处不在的时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0 15:24:00

  菲仕乐,源于德国的高端厨具品牌,一直都是健康厨房生活的倡导者和拥护者。自1845年到现在,菲仕乐在厨具研发与技术革新上,深耕细作,砥砺前行,为整个厨具锅具行业的发展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美食、环保、时尚作为菲仕乐全新打造的品牌DNA,充分诠释了菲仕乐追求品质和创新的品牌态度。菲仕乐关注社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多年来细心钻研,致力于实现高效节能的烹饪过程,烹调健康营养美食,并把创新与时尚新概念带给消费者,匠心打造奇趣世界!

  打破一成不变,有趣的灵魂开启时尚厨房生活

  菲仕乐坚信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存在时尚,菲仕乐的产品不仅是高品质厨具,更被赋予了独特生命力和时尚气息,与日常生活碰撞出不一样的活力和色彩。此次菲仕乐携手音乐剧演员郑云龙,颠覆传统,诠释厨具新时尚,开启“奇妙时尚”活动,邀你摒弃一成不变,带着一颗有趣独特的灵魂与菲仕乐一起邂逅食色时尚。

  菲仕乐打造品质潮流锅包,展现独特时尚魅力

  菲仕乐打破一成不变,事物本身可以被赋予不同的意义,只看你的灵魂如何解读。

  雅格珍珠汤锅锅包-延续永恒经典,焕新优雅造型

  精选红丝绒材质用料,触感柔软,中和锅身冷硬质感,搭配珍珠装饰,造型优雅复古。

  粉色圆筒手提包-娇小“身姿”,演绎少女情怀。

  借鉴圆桶包设计理念,打造小巧皮质提手,配以绒毛点缀,并以粉色为主色调,搭配丝绒内衬,彰显俏皮可爱。

  雅格蓝色皮质公文包-皮革碰撞金属,擦出OL新火花

  灵感源于2019最in圆饼包设计理念,延用锅具圆形设计,搭配皮质肩带新颖呈现。包身不锈钢材质彰显硬朗,搭配铆钉把手配件别致醒目,凸显OL职场气息。

  菲仕乐锅包,多面时尚风格,蕴含不同时尚灵魂,与你一起体验多彩生活。

  郑云龙,有趣的灵魂邂逅无处不在的时尚

  菲仕乐奇妙伙伴郑云龙,独特灵魂有趣灵感,制作自己的时尚“锅包”

  多面时尚,多彩生活,独特灵魂,别样时尚。在菲仕乐匠心打造的奇趣世界里,“万物皆可时尚”。奇思妙想的时刻总能激发灵感,绽放意想不到的精彩瞬间。菲仕乐也邀你共同开启“奇趣匠心、食色妙世界”!

  即日起,在微博平台超话:奇趣匠心_食色妙世界下,带话题标签#奇妙时尚#发布微博,用任意一款菲仕乐产品,打造独特时尚look,向所有人宣布你的时尚态度,参与我们的奇妙时尚活动。

  截止12月27日15点,将于#奇妙时尚#话题标签下,按照转评赞数量前6位评选幸运鹅!

  第1名将获得:菲仕乐28cm深炒型小红锅

  第2名将获得:@郑云龙DL 签名刻字款菲仕乐马克杯(颜色随机)

  第3名将获得:威士忌酒杯+红酒杯各一个

  第4、5、6名将各获得:大龙@郑云龙DL 定制抱枕一个

  #奇妙时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跟大龙@郑云龙DL 一起, 带一颗有趣的灵魂,邂逅无处不在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