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欧阳娜娜冬日音乐会连唱十二首 演出收益捐赠至自创奖学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0 13:12: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12月19日),大提琴演奏家、新晋歌手欧阳娜娜于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举行了“2019 Nana's Caf Show”冬季音乐会。音乐会上,欧阳娜娜及全体乐手身着睡衣登场,除大提琴演奏外,同样展示了吉他弹唱现场。当晚,欧阳娜娜共演唱了十二首歌曲,精湛的乐器演奏力与稳定的Live实力,获现场观众和网友称赞。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而在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十年个人巡回音乐会的欧阳娜娜,在2019的音乐舞台上表现不俗。从大提琴演奏,到键盘、木吉他、电吉他、贝司等多种乐器弹唱,欧阳娜娜在音乐层面的尝试不断创新。无论是跨界合作舞台,还是个人音乐会的现场实力,欧阳娜娜凭借着累积多年的音乐素养和现场表现力,音乐实力获网友认可。据悉,本场演唱会的全部收益也将捐赠至“欧阳娜娜伯克利奖学金”,用于帮助全亚洲范围内学习传统音乐的亚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