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十大最烂美剧海王新剧上榜 你看了几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9 13:0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12天,这一年你看过哪些美剧呢?日前评分网站MetaCritic公布了2019年度最烂评分新剧!真的是没有最烂,只有更烂,说一说这些美剧你看了多少?

  ​1、《惊恐岛》7分

  该剧讲述了10个人在一座危险的小岛醒来,对于自己是谁和如何到这里的没有任何记忆,他们尝试回家的过程中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想像的那样,他们将面对极其艰苦的心理和身体上的挑战。

  2、《好莱坞女孩:新的开始》27分

  重启版的《好莱坞女孩》将使原来的演员们带着他们的孩子和朋友团聚,并跟拍他们在洛杉矶的个人和职业生活。随着新面孔的出现和最受欢迎的回归,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

  3、《外星生命》33分

  一件神秘的外星文物在地球登陆后,尼可·布雷肯里奇指挥官必须带领人类首次的星际任务,抵达其发源星球,同时她的丈夫则留守地球并努力与该文物进行首次接触。

  4、美版《蒙面歌王》36分

  美版《蒙面歌王》节目,尼克·卡农担任主持人,其他嘉宾包括马蒂·卡斯诺、郑肯、詹妮·麦卡锡、克拉拉·普雷斯等。

  5、《看见》37分

  剧集讲述在未来的世界,人类失去了视力,社会必须找到新的方式来交流互动、捕猎与生存。一对有视力的双胞胎诞生,所有这一切都受到挑战。这是杰森·莫玛在《海王》之后的一部电视剧作品,他饰演一个无所畏惧的战士、领导者和守护人。

  6、《突然家人》38分

  该剧讲述独生女茱莉亚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身为生育科医生的父亲在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利用自己的精子孕育了数十个孩子,也就是说她可能有几十个兄弟姐妹流落在外,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有情人原来是兄妹”。在父亲被捕之后,茱莉亚和这些从未见过面的兄弟姐妹似乎慢慢形成了一种类似亲人的关系,共同面对身份危机……

  7、《心室》45分

  年轻女子在心脏病发作后活了下来,并一心想要了解这颗救命心脏背后的秘密。然而,随着她慢慢揭开捐赠者猝死的真相,她也越来越多地呈现出死者的特征,甚至包括一些难以理解的邪恶品性。

  8、《林赛罗韩的沙滩吧》45分

  这是好莱坞女演员林赛·罗韩的真人秀节目。

  9、《崖城法律》46分

  出身“崖城”孟菲斯律政世家的杰出律师西德妮·斯特雷特,数年前与父亲伊莱哲交恶后离开其知名律所另谋高就,两人几无来往直至投身慈善事业的母亲意外过世。痛失爱妻的伊莱哲试图与女儿重修旧好,恳请西德妮重返律所,于她而言这也是当下最可能推动实际变革的选项……

  10、《直言真相》46分

  本剧将带你深入犯罪实录podcast 节目的世界。由于新证据的出现,Poppy Parnell不得不重新调查一宗曾让她声名大噪的谋杀案。当年因她而入狱的男子又是否蒙冤?这是《绝命毒师》小粉亚伦·保尔的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