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急先锋》发布会 唯一女队员母其弥雅化身“战斗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9 10:2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18日下午,新锐青年演员母其弥雅出席其新电影《急先锋》的媒体发布会,为这部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等联合主演的动作电影《急先锋》进行宣传造势。据悉,这部即将在2020年的大年初一贺岁档上映,为观众带来一场最酣畅惊险的先锋体验。

《急先锋》发布会
《急先锋》母其弥雅
人物海报 

  活动当天,母其弥雅身着黑色西装搭配同色系长靴,游走在酷飒与洒脱之间,而硬性线条的剪裁将整个人衬托得更加帅气十足,精致妆容在红唇的加持下凸显优雅的成熟魅力。在现场谈及对角色的解读时,母其弥雅幽默地表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角色应该就是“战斗机”了,因为在电影中有很多需要要掩护大家的时候,所以作为最佳辅助要常常充当司机上演倒车绝技跟摩托车飞车场景,真实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

母其弥雅
演员母其弥雅 

  此次《急先锋》转战伦敦、迪拜、中东、非洲等多地取景,延续了成龙电影一贯的武打风格及震撼的动作场面。作为急先锋小队里唯一出任务的女队员,也是团里的格斗担当,母其弥雅饰演的角色是不可小觑的存在,阵前挂英分外娇,她是集飒爽与美貌于一身的霹雳娇娃。为了呈现出最真实的效果,影片中许多赤身肉搏的打斗场面和飞车追逐的惊险镜头母其弥雅都亲身上阵,尽管这使得身上常常青一块紫一块,但母其弥雅坦言一切都是值得的。发布会上导演唐导盛赞弥雅是舒淇和杨紫琼的结合体,将角色的美与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由此更加期待她在电影中的精彩演绎,大年初一,与《急先锋》一起体验一把肾上腺素飙升的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