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庆余年》陈萍萍太吓人了!盘点影视作品中让人不寒而栗的眼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3 16:55: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提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大家一定都不会错过《庆余年》,这部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等主演的古装大剧自播出以来就话题不断。在最新更新的一集中,吴刚饰演的陈萍萍再次上线更是把话题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剧中的陈萍萍,是鉴察院院长,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早年因捉拿北齐谍枭肖恩而废了双腿,只能借助轮椅行走。他善谋划又有魄力,朝中上下和民间百姓提起他都心有余悸。但其实他表面狠辣无情,实则犹有温情,尤其是对范闲而言,他会叮嘱“衣裳穿薄了些,小心凉着”,更是为范闲解决“林珙”死后的一切事情,而且不遗余力地培养范闲。

  在最新的剧情中,陈萍萍为保护范闲,与被关押的北齐暗探司理理见面,期间让人不寒而栗的眼神让人印象深刻,不得不说吴刚老师演得真得太好了。

  除了《庆余年》中的陈萍萍,以下这几部影视作品中的让人不寒而栗的眼神,哪个让你印象最深刻呢?

  《唐人街探案》中的思诺

  张子枫在《唐人街探案》中的这一幕曾经被很多人讨论,这个表情和眼神是不是暗示着她才是凶手呢?演技不错。我们也即将在大年初一的《唐人街探案3》中看到张子枫,相信她会带来更多惊喜吧。

  《熔炉》中的校长

  看过韩国电影《熔炉》的人,想必都不会忘记校长在厕所找到小女孩的一幕吧,不少人表示看到这里的时候浑身寒毛炸起!太恐怖了!

  《逃出绝命镇》中的女佣

  《逃出绝命镇》曾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片中的这一镜头让很多人印象深刻,摄像机这个角度拍摄,再加上演员本身的演绎,透漏着一股诡异,一丝惊悚。

  此外,拥有如此眼神的还有我们熟悉的《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和、《消失的爱人》中的艾米、《闪灵》中的杰克、《延禧攻略》中的袁春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