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昕影影业杨刚《利刃破冰》首映礼上致敬公安边防警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3 07:53:14

  12月9日,由福建边防真实缉毒故事改编的犯罪动作题材电影《利刃破冰》首映礼在深圳举行,制片人——昕影影业总裁的杨刚先生亲临现场,主演张子健、王雨甜、柏华力·莫高彼斯彻、亢继辉、李静一、孔雀哥哥、梁国荣也纷纷亮相。

  饰演林浩然的张子健、以及周猛王雨甜,在首映礼现场与观众介绍了所饰演的角色。昕影影业杨刚先生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并向公安边防警察致敬,那些在生死线上不惧生死的公安边防警察,感谢他们在默默地付出。

  随后一段预告片吊足了观众胃口,不少影迷早已高呼“期待”。 播放影片过程中,现场观众对电影中打斗戏、爆破戏和剧情的反响特别热烈,对曲折复杂的案件侦破过程和惊心动魄的生死对决一致点赞,表示非常期待电影上映。

  电影《利刃破冰》为观众呈现出公安边防警察为捍卫法律尊严、打击毒品犯罪、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具有极强的正能量与宣传教育意义。希望这部电影能唤起大众敬畏生命、远离毒品的安全意识。

  《利刃破冰》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全国院线上映,期待演员们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