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学圻领衔主演电影《天·火》上映 亲上阵挑战动作冒险大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2 13:28: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12日,由资深演员王学圻领衔主演的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动作冒险大片《天·火》正式上映。从演近40年首次挑战灾难题材的王学圻此次变身地质学家李文涛,在危难之际带队逃出生天。

  电影《天·火》以度假盛地天火岛突遭火山喷发展开,讲述了地质学家李文涛与昆凌饰演的女儿李晓梦等人展开一场绝境冒险求生的故事。在这部国产灾难巨制中,无论是需要吊高空威亚的动作戏还是危险万分的爆破戏和飞车戏,王学圻都亲身上阵,身体力行的展示了个人对电影、对表演的敬畏与无限热爱。王学圻表示“尽管我拍了一辈子电影,但在拍这部片子的时候,我好像也是一个新生,这更加唤起了我对电影的崇敬!”在电影之路探无止境的王学圻始终对表演保持谦卑,令人尊敬。

  目前,电影《天·火》已登陆各大院线,正在全国热映中。另外,由王学圻主演的话剧《爸爸的床》将于1月登陆上海,其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也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