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被光抓走的人》撕破爱情的假面! 全国路演黄渤化身“爱情专家”送安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2 10:23: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第二轮全国路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2月11日,影片主创们兵分两路,主演黄渤来到上海,而另一边导演董润年携王珞丹来到重庆,与两地近千名影迷亲密动,深入交流观影感受,一起分享“爱的箴言”,不少观众都表示在这个细思极恐的寓言故事里,感受到了现实中的爱情该有的样子。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嘉琪、吕星辰主演,焦俊艳、李倩、李诞、王菊友情出演,黄觉、丁冠中特别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将于12月13日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现实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黄渤化身“情感专家”诉说“爱的箴言”

  影片放映后,在上海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被光抓走的人》的主创黄渤登上舞台,与影迷们分享起演绎角色时的感受。“我在电影中饰演的武文学这个角色,是一个不能再平常的普通人,当他被这束所谓的审判爱情的光剩下后,他的爱情被无情的公开晾晒在了世人面前,这让他很难过也不安。”影片中,每一个被光剩下的人,都在经历着怀疑、猜忌等情绪,武文学本原与老婆过着看上去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而一束代表着爱情的光洒过,却将他们原本平静的生活打破了。当被问起什么才是爱情的标准时,黄渤也坦诚谈到,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每天出门走路都要拉手是爱么?每天接吻5分钟以上是爱么?爱我想是没有人能够替你衡量的东西,你必须要自己感受,我想这也是这部电影教会我们的东西吧。”

  影片中现实的爱情故事引起了场下观众们的深深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被光抓走的人》这部电影中,看到了现实中的爱情该有的样子。一位观众红着眼眶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这样贴近现实、贴近生活的爱情,非常有代入感,而且今天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日子,我在刚刚看电影的时候分手了,我想我就是名副其实的被剩下的人。”一番伤感的话语引得全场纷纷为她加油打气,而舞台上的黄渤也化身“爱情专家”,贴心送上安慰话语:“其实我今天在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句话特别好,也送给你‘时间是治愈伤口的帮手,但却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我相信这些爱情中的伤口最终都会过去,但是伤口还是需要自己来治愈。就像是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武文学,最后也为自己的心找到了回家的路。所以你也要加油啊!”暖心的话语让今日的路演现场立马化成了“爱的海洋”。

  爱情到底有何标准? 《被光抓走的人》就是对爱情最好的回答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讲述了一道神秘“白光”突然笼罩城市,相爱的人都被带走,而被留下的人则纷纷需要面临爱情考验的故事。在今日的重庆站路演中,一位观众就影片的剧情说道:“电影中是这束光在考验爱情,虽然我的生活里没有这束光,但是我也一直用各种小事来考验着我的男友,但是看完这个电影后,我突然发觉我真的很爱身边的那个他,我想回去对他说一声‘我爱你’。”话语虽朴素,但却充满了温情的力量。面对观众的真挚分享,导演董润年也回应道:“听完你这番话我真得挺感动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部电影中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真谛吧。”

  电影中每位被剩下的人都为心中的问题寻找答案,究竟何为真爱?每个人心中有着不同的答案。饰演李楠的王珞丹就分享道:“李楠原本以为自己不爱胡建平了,但是她在江边哭泣的时候,手上的戒指却出卖了她。其实有时候爱不是放在表面的,爱是深藏在你的行为、内心、乃至灵魂里的。”而伴随着路演的开启,影片《被光抓走的人》也陆续于观众们见面,各大平台关于《被光抓走的人》热评也蜂拥而至,有观众就影片的爱情主题留言:“电影通过不同人物之间的故事,展现了不同类型爱情中的问题,让每个人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爱情的答案,是一部具有现代爱情教育意义的影片。”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众睿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嘉影上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匠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海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夏银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锦富天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星光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盛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优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时代三和文化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锦瑟天下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名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畅想新影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邦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