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经典喜剧《小鬼当家》拍新版 与旧版剧情不同 在Disney+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1 11:06: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经典儿童喜剧片《小鬼当家》将拍摄新版,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重启。这部新版电影宣布了主演:《乔乔兔》颇受好评的小演员Archie Yates、艾丽·坎伯尔(《伴娘》《我本坚强》)以及罗伯·德兰尼(《大祸临头》)。

《小鬼当家》海报

  报道称,据消息源透露:该重启并非剧情一样的翻拍,片方归类为“重启版《小鬼当家》”,是因为概念相似,实际推出时这部新片将起一个不同的片名。新版的剧情与老版也不太相同。

  老版《小鬼当家》讲述了麦考利·卡尔金饰演的经典角色——小男孩“凯文”因为各种原因被父母粗心留在家中,他一个人玩得很嗨皮,然而有盗贼以为他家人都走光了,就想要来偷东西,于是小孩子凯文就要面对闯入的盗贼了。期间聪明的凯文布置了各种小机关,有些笨笨的盗贼们不慎中招,把自己弄得很是狼狈,过程也非常滑稽。



麦考利·卡尔金饰演凯文

  而这部新版则讲述了艾丽·坎伯尔和罗伯·德兰尼饰演的夫妻为了防止自家遭受财政危机,与小演员Archie Yates饰演的一个偷了传家之宝的小孩展开大战的故事,“盗贼”角色对调了。

  老版《小鬼当家》系列共有五部,自1990年至2012年间上映。其中前两部《小鬼当家1:独自在家》(1990年)和《小鬼当家2:玩转纽约》(1992年)由克里斯·哥伦布导演,童星麦考利·卡尔金、乔·佩西、丹尼尔·斯特恩主演,第三到第四部则换了人。

《小鬼当家》剧照

  《小鬼当家3:智擒四大癫王》(1997年)由拉加·高斯内尔导演,阿历克斯·D·林兹、奥莱克·克鲁帕主演;《小鬼当家4:玩转新居》(2002年)由Rod Daniel导演,Mike Weinberg、French Stewart、艾瑞克·阿瓦利主演;《小鬼当家5:假日劫案》(2012年)由皮特·休伊特导演,爱德华·阿斯纳、祖蒂·弗兰、Christian Martyn主演。

  据悉,这部新版《小鬼当家》由Dan Mazer(《下流祖父》)执导,SNL的编剧麦基·戴和Streeter Seidell写剧本。预计明年早期在加拿大开拍,将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这也是20世纪福斯被迪士尼收购后,为Disney+出品的第一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