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年票房破100亿美元 吸金能力惊人的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9 10:04: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年票房破100亿美元,吸金能力真的太惊人了!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宣布旗下电影在2019年的总票房突破100亿美元(本周日为99.97亿,其中北美32.8亿,北美之外67.2亿,即周一很快正式达成破100亿),这是影史上第一次有单家电影公司年内票房破百亿美元。

  100亿这个数字也已大幅刷新影史“单家公司电影年票房”纪录,在今年7月份,迪士尼就破了该纪录——旧纪录为76.1亿美元,是迪士尼自己在2016年创造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100亿成绩还没算迪士尼拿下福斯之后福斯电影的票房,如果算上,迪士尼今年全球总票房现在是119.4亿美元。《冰雪奇缘2》在周末过后突破9亿美元,当然也不算漫威参与制片但属于是索尼家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当然,到2019年结束时的迪士尼家票房,才是该新纪录的确定成绩,毕竟还有票房大家《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还尚未公映。

  此外,今年迪士尼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单片数量也打破影史记录,此前纪录同样是迪士尼在2016年创造的4部,今年截至《冰雪奇缘2》(尚未破但肯定破10),已有包括《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狮子王》《惊奇队长》《玩具总动员4》《阿拉丁》《冰雪奇缘》6部。在2019年全球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中,迪士尼(不算福斯)自己独占5席(包揽前四名,以及第六名)。

  2019年迪士尼电影票房排行榜(BoxOfficeMojo数据):

  1.《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7.98亿美元(影史全球票房冠军)

  2.《狮子王》:16.56亿美元

  3.《惊奇队长》:11.28亿美元

  4.《玩具总动员4》:10.73亿美元

  5.《阿拉丁》:10.51亿美元

  6.《冰雪奇缘2》:9.197亿美元(在映中)

  7.《小飞象》:3.53亿美元

  8.《沉睡魔咒2》:1.57亿美元

  未上映: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12月20日中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