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真人版《阿拉丁》配角安德斯王子衍生片开发中 主角阿拉丁试镜受冷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8 09:44: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近年来将多部经典动画改编称真人电影,最后成绩是有好有坏。如今计划推出第一部衍生电影了,主角是——真人版《阿拉丁》的原创角色:安德斯王子。他是茉莉公主的追求者,看上去傻乎乎的,《阿拉丁》中戏份不多,堪称酱油角色。

酱油角色安德斯王子衍生电影开发中 

  外媒近日报道,一部关于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中向茉莉公主求婚的安德斯王子单人电影已在开发中,演员比利·马格努森回归饰演该角色。据悉,该片是演员马格努森自己带着一个故事想法来找制片人的,最终成功开启了该项目,衍生片将由Jordan Dunn和Michael Kvamme负责剧本,将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

  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今年5月24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上映,最终在全球收获10.5亿美元票房(其中北美3.56亿美元,内地3.59亿人民币),相对于其1.83亿美元的制作成本来说,自然是赚得盆满钵满,该片也是迪士尼今年盈利电影中排名较靠前的一部。

  值得注意的是,该片是衍生电影,不是《阿拉丁》的续集,《阿拉丁2》也已在迪士尼的计划中。

  不过相比电影中的配角安德斯王子,正儿八经的男主角阿拉丁可就没那么幸运了,“阿拉丁”扮演者梅纳·马苏德前不久还吐槽,自己演完《阿拉丁》后遭冷遇,“连一次试镜机会都拿不到”。

主角阿拉丁试镜受冷遇 

  “阿拉丁”扮演者梅纳·玛索德日前在媒体采访中表示,电影拿了10亿票房后,自己仍然没有获得一个试镜机会。“这对很多人来说太难以接受了,”他说道,“我坐在这感觉就像是,好吧,《阿拉丁》拿了10亿美元。我能至少有一个试镜机会吗?比方说我并不期望你会提供一个,蝙蝠侠这样的角色。但至少我可以走进选角屋里吧?至少有一个机会也行吧?可事情并不总是和你想的一样。”

  “‘他肯定赚了好几百万。他肯定有了很多片约。’这些都不是真的。我在《阿拉丁》上映后至今还没有得到一次试镜机会。”

  将这两条新闻放在一起看:配角得到了自己的外传项目,主演至今没有一个试镜机会,让人心疼。目前看来,似乎能等待阿拉丁的也就只有《阿拉丁》的续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