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参与音浪合伙人报名与苏有朋同台共演“背起背包 现在命运我自己掌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6 15:08:42

  最近频频上热搜的一档节目《音浪合伙人》,现场百位素人都是通过音浪合伙人报名招募的,精彩的演绎和动听的音乐,时而让人们热情澎湃,时而把人们带入无限回忆之中。而9月21日晚,《音浪合伙人》如期播放,回归歌手身份的苏有朋连放大招,不仅在舞台上带来全新单曲《温驯的外衣》,更首次用说唱自我剖析,改编代表作《背包》,向观众诉说着从歌手到演员再到苏导的心路历程。

  苏有朋改编后的《背包》上线酷狗音乐后,不仅新版评论区一片感动,连带原版《背包》的评论也瞬破999。音浪合伙人薛之谦也被大男孩的“背包”感动得热泪盈眶,通过这两期节目相信不少喜欢的音乐的小伙伴们都蠢蠢欲动,想要立刻就参加音浪合伙人报名。

  “背起背包 现在命运我自己掌握”这句歌词不仅仅是苏有朋唱给自己,也是唱给我们所有追梦的年轻人,喜欢唱歌的朋友们我想跟你们说“诠释音乐的方式有很多,但是明星与百位素人面对面共同完成一场音乐大秀的方式确实比较少见,而《音浪合伙人》就是这样一档有个性的节目,素人通过参与音浪合伙人报名,在官方互动平台酷狗音乐上,上传个人的才艺,就可以完成报名的全部过程,一旦素人在酷狗平台上的小视频被节目组选中,就有机会和明星一起演绎音乐秀!

  对于向往舞台的小伙伴来说,选择在酷狗官方互动平台上参与音浪合伙人报名,不仅可以展示个人优秀的才艺,还可以让更多的素人积极参与到报名的行列中。而且对于素人来说,参与音浪合伙人报名的同时,也是增长自己才艺的一个学习过程,素人可以通过观看其他报名参赛者的视频,学习到别人展示的才艺,让自己的才艺也可以得到提升!

  而且,作为素人,如果可以在音浪合伙人报名中脱颖而出,能够一起和明星完成音乐秀的话,一起表演的曲目是收录在酷狗音乐里的,这就意味着在酷狗官方平台可以搜到和明星一起演唱的歌曲。这样看来,参与音浪合伙人报名可以实现很多与明星互动的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