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仁君《不知东方既白》开播发布会 新角色雅绅律师自带神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6 11:13: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演员王仁君一身棕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清爽亮相在北京举办的电视剧《不知东方既白》的开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王仁君在发布会上透露,他饰演的唐既白这一角色是功成名就的法学教授,心思缜密,专业与能力并存,这次出演现实百态话题题材的律政剧也是一个新的尝试,令人更加期待!

  据悉,《不知东方既白》是一部律政题材电视剧,却是基于一个个更真实的案件,来探析案件背后的真相,以及正邪交战的人性。这部剧的故事具有很强烈的悬疑性,但这种悬疑又都是基于社会的热议现象和热门话题,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带领观众们穿越重重迷雾,渐达事件核心,那种沉浸式的代入感,让人印象深刻。在唐既白(王仁君 饰)少年时代,车祸让父母双双丧命,成年后唐既白锒铛入狱,但又另有目的,案件复盘,父亲被杀案的背后更大的利益纷争也将整个剧推向了精彩部分。

  该剧正在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热播,每周四晚更新三集,会员提前看下周。目前,王仁君主演的《我们的西南联大》正在昆明热拍中,此外《立秋》《热血同行》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期待更多面的王仁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