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策《吹哨人》今日上映 “献身”拉开阴谋序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6 09:17: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薛晓路编剧和执导的华语首部聚焦“吹哨人”的电影《吹哨人》于今日(12月6日)正式公映,该片在全国多城首映开启至今每逢一站便收获好评无数,口碑不俗。此次演员王策将实力搭档雷佳音、汤唯,为观众呈现一场惊险刺激的观影盛宴,值得期待!

  王策意外“献身”拉开阴谋序幕

王策《吹哨人》今日上映 

  据了解,电影《吹哨人》讲述了马珂(雷佳音 饰)和周雯(汤唯 饰)卷入了一场横跨亚、澳、非三大洲的商业阴谋,经历了重重惊险终于揭露真相伸张正义的故事。而拉开这场惊天阴谋序幕的正是演员王策饰演的Peter Wu用生命的代价换来的。早在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王策饰演的Peter Wu从满脸愁容的谈判到被尸体发现,悬疑紧张的精彩片段让无数网友产生强烈的代入感,急切地想去探寻事情的缘由与真相。Peter Wu的离奇死亡同样引起了华人同事马珂(雷佳音 饰)的注意,随着进一步调查背后的真相才终于渐渐清晰……

  王策作品接连播出 年关《吹哨人》精彩收尾

王策《吹哨人》剧照

  2019年演员王策多部作品接连播出,实力霸屏。越来越多的观众知道了还有这样一位外型挺拔、演技娴熟的“潮叔”王策。不管是《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腹黑”楚大师楚鸿飞,还是《亲爱的,热爱的》中暖心帅气的佟年爸爸,亦或是《时间都知道》中“霸道总裁”易钦东,每个角色都不尽相同,在王策的演绎下散发出独特魅力,深入人心。临近年关,一部好莱坞商业大片水准的电影《吹哨人》惊喜来袭,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演员王策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复杂多面的人物角色,电影《吹哨人》已于今日在全国公映,期待演员王策在大银幕上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