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春抛物线》陈欣予化身排球女神 除了梦想还要勇敢追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6 09:08: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周游、陈欣予等演员倾情演绎的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正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平台热播。播出至今,凭借激烈热血的对抗较量、队员间彼此团结互助的友情立即抓住观众情绪,随比赛进行而跌宕起伏,让人大呼过瘾。以及剧中傅安晏、安乐和邱元雅懵懂逗趣的三角恋,邱元雅“伪教科书”式的追爱攻势四部曲,引得观众欢笑不断。

陈欣予《青春抛物线》
陈欣予《青春抛物线》剧照 

  剧中,陈欣予饰演的邱元雅热情明朗,俏皮可爱,对高冷男神一见钟情并展开了主动追爱攻势,一次次的被拒绝,依旧越挫越勇,惹得观众隔着屏幕都想助攻。在最新的剧情中,邱元雅送了傅安晏(于朦胧饰)一双球鞋却被当面拒绝,又因为连续两天迟到被留堂罚球,情商失意,球场也不得意,傅安晏送邱元雅回家时,安乐(苗苗饰)为了给两人制造相处机会,答应了吃饭邀约,给邱元雅受伤的心灵增添了一丝暖意。隔天教练通知明洋队与星悦队联合拉练,傅安晏因有事而不便同行,邱元雅介意星悦队的前队员们表示自己要请假,却被误会是因为傅安晏才不去。后被安乐说服,看在傅安晏也会去的份上决定一道去拉练。

陈欣予1
陈欣予2
陈欣予3
陈欣予4 

  据悉,《青春抛物线》聚焦排球题材,传承“中国女排精神”,讲述了一群因排球结缘的年轻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11月27日起, 3网同步播出,每周3至周5更新2集,邱元雅的追爱之路将会有怎样的发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