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荞麦疯长》定档2月28日 马思纯反差演绎叛逆逐梦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5 12:13:18

  由徐展雄导演,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的电影《荞麦疯长》正式定档2月28日。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定档预告和海报中,马思纯通过鲜明的形象反差塑造出所饰角色云荞成长的心路历程。

  影片讲述了小镇姑娘云荞,在时代洪流下摸爬滚打、不畏惧命运、勇敢追逐梦想的故事。海报中的马思纯拉着行李箱随时准备着出发,满面春风的笑容中写满了对未来的希冀,对出人头地的渴望,这也是每一个决定奔赴远大前程年轻人的缩影。在预告片前半段,马思纯扮相清纯,澄澈的眼眸中写满了对未来的向往,在街头骑车的镜头中她尽情高呼,揭示出其文静外表下不安于现状的反叛因子。预告片后半段,马思纯选择了背井离乡去闯荡,饱受磨难打击的她愈发坚毅,身着鹅黄色小洋装穿梭在音像店吹着口香糖泡泡,俏皮中带有一丝小痞气的神情似乎在向生活宣誓自己从未被击垮。

  影片中马思纯的台词戳中人心,“你看这个钟一动也不不动,我们总要动动吧。要活得像一部电影啊。”引发网友动情共鸣:“仿佛看到了年少憧憬大城市、渴望出人头地的自己。”“人前光鲜人后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期待马思纯在《荞麦疯长》中的精彩演绎,电影将于明年2月28日正式上映。据悉,马思纯的《最美表演》也将于近期上线,敬请关注!

荞麦疯长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