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龙女郎”姚星彤演技被赞 《毕业的我们》获最佳女演员钻石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4 13:06: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龙女郎”姚星彤凭借其领衔主演的《毕业的我们》中“郝然”一角拿下意大利最佳女演员钻石奖,这也是继“大哥”成龙的功夫大片《龙牌之谜》后的第一部情感类电影就获得此殊荣,看来星彤不仅功夫了得,“穿越年龄”戏的演技也游刃有余。

  电影《毕业的我们》讲述了冷一诺的葬礼让十二年没有重聚的五个人以不同身份再次相聚,高中时代亲密无间的五个人从相互依靠到即将分离,在短暂又美好的暑假里充满了欢笑与对未来的期待。而十二年后,每个人物的命运却和自己当初设定的梦想相距甚远,在爱恨纠葛之后,终将带着心底的情谊与秘密更好面对人生的故事。曾在《前任攻略》《十二生肖》《龙牌之谜》《天下长安》等多部影视巨制里主演的姚星彤,此次挑战在该剧中扮演一位从年龄18到30岁的女主郝然一角实属不易,从造型到年龄跨度把握充分证明了一个专业演员对待每个人物形象的细致把握,所以才给观众和电影节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此奖项。

  据悉,姚星彤最近在洛杉矶筹备新戏的拍摄,一向低调努力的优秀女演员在新戏拍摄空闲之余,拍摄了许多宣传照,在演绎事业节节攀升的同时,也不忘在时尚圈发力~,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多面姚星彤更多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