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不仅效果惊人还“笑”果拔群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引爆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4 09:00: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即将于本周五12月6日全国上映,“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这一次游戏世界全面失控,关卡难度直线飙升,视觉奇观重重升级,四人随时命悬一线。片中惊险刺激的关卡设计与轰炸眼球视觉特效,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今日影片发布口碑海报与视频,收获满满赞誉,被盛赞“集效果和笑果于一身”,影片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将于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火爆进行中。

  勇敢者战队收获满满好评  特好笑动作冒险片万众期待

  今日,影片发布口碑角色海报,片中七位主角六人一马齐亮相,个性鲜明趣味十足,勇敢者们呈现“一本正经来搞笑”的状态,他们的背景分别是片中的几大主要场景:巨石强森饰演的勇石博士出现于绿洲小镇,略带疑惑又透露着固执的表情暗示着他将在这里发生有趣的故事;凯文·哈特饰演的语言学家身后是一望无垠的荒漠,一脸的不知所措让人猜想他是否在面对可怕的巨型鸵鸟;杰克布·莱克饰演的地质学家在冰雪古堡中即将冻僵,逗趣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凯伦·吉兰饰演的性感打女却身着热辣装束现于峰林险境中;尼克·乔纳斯饰演的亚历克斯依旧帅气;新人物奥卡菲娜始终充满神秘气息;还有贝瑟尼化身的“美丽”黑马在冰雪之中显得格外动人,同时,全新勇敢者战队为大家带来一连串口碑好评。

强森
凯文·哈特
杰克·布莱克
凯伦·吉兰 

  影片自宣布定档以来不断收获媒体盛赞,好评如潮。作为超强IP的续作带来惊喜重重:”惊喜、惊艳!看完后更期待IP的后续开发”“2019年最惊喜、最惊险、最有诚意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大片”;主演的表现十分完美,获得无数称赞:“强森和凯文·哈特最佳拍档值得观看,奥卡菲娜演技精湛”“巨石强森和凯文·哈特相爱相杀又意外感人,奥卡菲娜的新角色对剧情起到很大作用,小乔帅气依旧!”;整部电影为大家带来惊险刺激又爆笑连连的感官享受:“惊险与好笑结合的恰到好处,鸵鸟的部分惊喜满满”“反差萌中既有笑点又有泪点,情感浓度升级。让所有观众跟着忘我大笑”媒体的一致认可与称赞,让国内影迷对于电影上映更加期待。

  奥斯卡级制作团队创造惊喜  预售火爆锁定同档最强

  此次回归观众视野的勇敢者游戏世界,迎来危险升级与全面失控,多个极度惊险的全新关卡迅速转换令人目不暇接。除了在前作中暗藏食人河马的原始丛林,还有随时让人殒命的万丈深渊,无数狂暴山魈围攻的峰林浮桥,突然山崩石裂的极寒雪山,成群巨型鸵鸟穷追不舍的无人沙漠……同时,游戏世界所呈现出的逼真细节可谓惊人:狂暴山魈、愤怒鸵鸟、食人蟒蛇、凶恶鬣狗等猛兽逼真可怕,毛发表情清晰可见,还原度100%;鸵鸟奔腾如同身临其境,飞石走砾如同就在眼前,观众与勇敢者们一同紧绷神经随时备战,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险情,沉浸式视效体验带来让人肾上腺飙升的极限刺激。同时,片中笑点密集,无论是强森扮演坏脾气老爷爷,还是欢脱的凯文·哈特变身语速超慢的优雅老先生,高反差“笑”果都令人捧腹,是一部难得的好“效”又好笑的巨制。

尼克·乔纳斯
奥卡菲娜
神秘黑马 

  影片自上周开启预售到目前为止,各项指数如票房、排片比、想看等指标数值都占尽优势,碾压同档上映影片。预告片中所呈现出的震撼视效吸引了无数观众,这都归功于顶级的幕后制作团队。来自全球各地超过5000人的视效团队打造凶猛野兽的逼真细节;充满想象力的奇观场景及关卡,由参与过《海王》《钢铁侠3》等特效大片的艺术指导操刀;参与制作《阿凡达2》的奥斯卡级视效总监也参与了本片的制作,将想象中的游戏世界逼真呈现,满足了无数人进入游戏世界的梦想。影片无论从IP热度、制作水准、卡司阵容等方面来看,都可以称之为年底最强巨制。全新升级的关卡与新鲜加盟的角色,更会为大家呈现新奇有趣同时刺激震撼翻倍的感官体验,无愧于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大片之称号。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勇敢者四人组再次集结,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的危险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搏命逃生。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影片将抢先北美于12月6日全国震撼上映,预售火爆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