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婚姻故事》成哥谭独立电影奖最大赢家 奥卡菲娜获最佳女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3 16:08: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奥斯卡越来越近,各路风向标奖项也相继出炉。今日“哥谭独立电影奖”率先公布获奖名单:“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和亚当·德赖弗主演的《婚姻故事》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剧本、最佳男演员和观众票选奖,成最大赢家。

亚当·德赖弗《婚姻故事》 

  奥卡菲娜凭借口碑佳片《别告诉她》成为最佳女演员,这也是她获得的首个电影类奖项。最佳突破剧集花落《有色眼镜》,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我的天才女友》和《切尔诺贝利》。《美国工厂》获得最佳纪录片奖。

  亚当·德赖弗凭《婚姻故事》获影帝,从詹妮弗·洛佩兹手中接过奖杯后,发表获奖感言:“我要感谢我银幕上的前妻斯嘉丽·约翰逊,以及我现实生活中的妻子Joanne Tucker,准确地说是我目前的妻子(观众笑),她很支持我,她不在现场她现在在非洲,为军队观众表演戏剧,她很勤奋,对我启发甚多。”

  他也表示,和那些男演员共同提名、在纽约获奖、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做电影、和一些起初陌生但拍片后已亲如家人的人一起做电影,都意义深远。也感谢了剧组、经纪人、主办方IFP、片方Netflix,“希望我没忘掉任何人”。最后他说到《婚姻故事》导演、自己的好朋友诺亚·鲍姆巴赫:“多谢你让我演过了你的电影里的4个角色,希望能再多40个”。

奥卡菲娜《别告诉她》 

  奥卡菲娜凭《别告诉她》获影后的发言搞笑又有暖心:“(这个奖之前)我从没赢过任何东西,连在ins评论里跟人吵架都没赢过。”“我要谢谢天下的奶奶外婆们,谢谢你们宠我们、爱我们、相信我们。””谢谢IFP给我这个奖,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在家乡接受这个奖……我曾经走过Cipriani酒店(哥谭奖颁奖的地方),想:这是个啥?现在我知道了。”她也提到了一起提名的女演员们:“我对你们都很着迷,你们很棒,和你们一起入围是一种荣耀。”

  奥卡菲娜也感谢《别告诉她》导演王子逸对她的信任,回忆道:她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该片商谈中时,王子逸说“是那个‘My Vag女孩’吗?”(奥卡菲娜有首歌叫《My Vag》)此后奥卡菲娜发去了试镜视频并跟王子逸见面,她告诉对方自己从没演过这样的电影/角色,但“我能感受到比莉(片中最终由她饰演的角色)的感受,能感受到她的伤痛、两难。”

  哥谭独立电影奖1991年由美国独立电影制片协会创办,作为美国独立电影界的重要奖项,意在鼓励未在主流院线大规模上映的独立电影以及新锐导演处女作。

  第29届哥谭独立电影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婚姻故事》

  最佳女演员:奥卡菲娜《别告诉她》

  最佳男演员:亚当·德赖弗《婚姻故事》

  最佳突破剧集(单集40分钟以上):《有色眼镜》

  最佳突破剧集(单集40分钟以下):《笔写青春》

  最佳突破导演:劳瑞·德·克莱蒙特-托奈尔《野马》

  最佳突破演员:泰勒·拉塞尔《浪潮》

  最佳剧本:诺亚·鲍姆巴赫《婚姻故事》

  最佳纪录片:《美国工厂》

  观众奖:《婚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