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发布最新预告 杨子姗花式“争宠”令人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3 10:18: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发布最新角色预告,影片中杨子姗饰演曲飞飞一角,化身史上“最难女友”,搭档钟汉良上演一段奇妙有趣的追爱之旅。最新预告中,杨子姗突袭男友家,终于发现了男友隐藏至深的秘密竟然是背着自己偷偷养猪,突如其来的“爱情危机”令曲飞飞气愤又伤心。面对萌宠猪的“挑衅”,杨子姗也不甘示弱,和宠物猪花式争夺男友“宠爱”,趣味十足又暖心治愈的故事,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坚决接受不了钟汉良养猪的杨子姗,在意外看到钟汉良和小猪的成长记录片,看到心爱的人幸福快乐的模样,令原本坚定的内心开始动摇。两人面临的爱情难题,也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共鸣。在此前的发布会中,杨子姗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这种奇妙关系的看法,“爱就是包容,如果你很爱一个人,你会愿意去接受他原本的样子,去拥抱他给你生活上带来的改变”,一番关于“宠爱”的感悟,打动了许多人。

  据悉,电影《宠爱》即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陪大家一起温暖跨年。由杨子姗主演的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摩天大楼》也即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期待她更多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