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柏安现身电影《天火》首映礼 豪华阵容演绎“爆”效巨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3 10:00: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王学圻、昆凌,窦骁、纪凌尘、柏安、等主演的灾难电影《天火》于12.2号在三亚进行全球首映。主演人员悉数到场,新人电影演员柏安身着黑色西装,搭配金色腰带飒爽登场。

柏安
柏安在《天火》中饰演建筑设计师佳慧
演员柏安《天火》 

  柏安在《天火》中饰演建筑设计师佳慧,与窦骁饰演一对情侣,在面对“天灾”面前临危不惧,面临生死极致挑战之际,运用智慧与勇气,在险象环生中感悟人性光辉。在现场,她坦言,此次拍戏面对最大的挑战是对水的恐惧,本身不会游泳且有些惧水的她,为了更好塑造人物角色,努力克服内心恐惧学习潜泳和游泳,最终完美呈现了电影水中戏份,还直言许多剧组欢乐往事,感叹剧组演员们关系犹如家人一般温馨,拍戏期间既磨砺了演技也收获了友情。

柏安电影《天火》
柏安现身电影《天火》首映礼 

  作为国内首部火山题材电影,由中国“金牌制片人”董文洁与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联手打造的国产重工业电影,《天火》筹备孵化了5年,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视效镜头占比超过80%,每一帧画面都力求完美,极具视觉冲击力,有着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剧情。期待12月12日《天火》上映,开启华语电影灾难片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