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常仕欣《极速救援》火热献播 险象环生等待救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8 08:17: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少城时代影业、东阳嗨乐影视联合出品,杨树鹏导演执导,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于近日火热献播,该剧讲述三个拥有不同成长背景的医护人员因各自不同的原因来到飞行医疗部,组成了铁三角一般的云端救援小分队,一次次穿梭于各个高危事件中,以热血仁心抢救生命的故事  。剧中常仕欣饰演银行员工陶静怡,上演了一段极具反转的惊险人生。

剧照
写真 

  据悉,常仕欣于2019年签约多萌文化后,与许龄月、杨旭文合作主演了青春都市剧《半暖时光》剧中饰演“魏彤”。同年还参演了由侯明昊、祝绪丹主演的悬疑探案剧《心宅猎人》,外形清新自然,气质独特的她还曾主演由杨树鹏导演执导的文艺片《幻境猎手》,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极速救援》算是与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了,让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