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焦俊艳发文悼念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7 15:21: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27日,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突然晕倒,最终因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5岁。

高以翔
高以翔 

  演员高以翔因出演《遇见王沥川》中身残志坚且性格温柔的王沥川而成名,此外他也是《天堂来的孩子》行事斯文有礼的罗以翔,是《我的排队情人》努力念书的白谦睿,是《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行事低调的夏夷则,是《斗牛,要不要》的赵克坦,也是《上海堡垒》的杨建南。

  高以翔去世的消息引全网震惊,多位明星好友发文悼念,网友们也悲痛地表示,再也遇不到王沥川了。

高以翔和陈铭章导演

  《遇见王沥川》导演陈铭章发文悼念高以翔,“再见,我最爱的王沥川,我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move on”。此前,陈铭章导演还在今天早些时候发文“迟迟等不到回复,希望没事..........”、“反正我不信!就是不信!谁都别跟我说,我就是不信! ”

高以翔和施定柔

  原著作者施定柔发文“最好的沥川”寄托哀思,“最好的沥川、最好的季老师,昨天你还在替咱们的戏拉票,一切的一切都还好好的,你推荐给我的暴龙队我也去看了,还想着下次见面跟你聊聊篮球的,我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我不move on”。

焦俊艳悼念高以翔

焦俊艳高以翔《遇见王沥川》
高以翔焦俊艳

  与高以翔合作出演《遇见王沥川》的焦俊艳发文悼念,她回忆了2012年两人拍摄该剧时的种种,称那时的高以翔“谦虚腼腆,不爱说话,经常抿嘴笑。偶尔说句带着台湾腔的狠话,也是软糯糯的语气”。焦俊艳表示“因为你演活了王沥川,我才相信了我是谢小秋”,她直言很庆幸能认识温暖可爱的高以翔并一起完成这部优秀的作品,“就像小秋以为沥川其实没有离开,他只是在另一个城市好好的生活。以翔同学,在另一个世界,你要继续做你的慢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