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时隔一年蒋劲夫又家暴?外籍女友发文控诉其家暴恶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7 08:59: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26日晚,蒋劲夫的乌拉圭女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被蒋劲夫家暴一事,称“和JFF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去年11月20日,蒋劲夫发博承认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并向女友致歉。时隔仅仅一年,蒋劲夫再被曝出家暴行为,让人唏嘘,不少网友感慨: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

蒋劲夫外籍女友发文控诉其家暴 

  蒋劲夫女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长文控诉蒋劲夫家暴恶行,她写道:“和JFF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他不让我见我的朋友(无论是男的或女的)。他要检查我手机里面全部的信息和联系人。”

  文中还提到蒋劲夫多次对其使用暴力,为了让其怀孕,捏她的颈,拳打她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了她。“他对我大喊大叫让我的耳朵痛。他造成我的手和脚有多处瘀伤,但他害怕媒体,不想打我的脸。”

  文中称蒋劲夫还羞辱自己的父母,“他还羞辱他自己的父母和 威胁他们说他要打他的父母。”同时,她还晒出疑似被蒋劲夫砸烂的平板电脑、被剪断的银行卡,引发网友讨论。

  稍晚,蒋劲夫女友再度发文感谢网友关爱,表示:谢谢大家给我的爱,不要担心我,我今天只想往前看,继续好好生活~也不要认为我会对中国人有不好的影响,我在中国生活了五年多,已经把中国当作我的第二个家。真的爱你们。

蒋劲夫 

  据悉,在一年前的11月20日,蒋劲夫就因为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而被曝光,随后蒋劲夫被日本警方拘留接受调查。风波至今过去一年,蒋劲夫几乎是退出娱乐圈的状态,没想到新交的乌拉圭女友再发文曝遭蒋劲夫家暴。在26日,外籍女友曝蒋劲夫家暴后,有网友发现蒋劲夫去年承认家暴前女友中浦悠花,并向对方道歉的微博已经被删除。

  蒋劲夫和乌拉圭女友恋情经过:

  2019年7月,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被拍到同游迪士尼,恋情曝光;

  2019年8月初,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被拍到一同返回公寓,疑似同居;

  2019年8月7日,蒋劲夫公布与乌拉圭女友的新恋情;

  2019年11月26日,曝网友在蒋劲夫女友留言区评论,询问她与蒋劲夫为何没有出去旅游,女方直接回应了网友“越远越好”,被传二人已分手;

  2019年11月26日,乌拉圭女友发文曝蒋劲夫家暴,男方目前没有对此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