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星战9》首曝片段暴风兵飞起来了很拉风!片长疑似141分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15:38: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备受关注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今日曝光首个正片片段,虽然仅有30秒钟,但透露出的信息和趣味性十足。

新镜头中会飞的暴风兵
被追赶的主角们 

  视频中第一秩序的暴风兵们正在追捕蕾伊(黛茜·雷德利饰)为首的主角团们,没想到随着时代的进步,暴风兵的科技也在升级,以前只是到处奔跑的暴风兵有了飞行装置。暴风兵们发大招变成喷气兵,甚是拉风。芬恩(约翰·波耶加饰)特别诧异,什么都能开的驾驶员波(奥斯卡·伊萨克饰)也傻眼了:“现在他们都能飞了?!”估计这段剧情在影院播放时会引发连连的笑声。

  这部《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已经定档12月20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档期等待官宣。此前有传言称《星战9》要同步北美于12月20日在内地上映,往年的《星战》正传电影都是北美12月,中国内地1月上映,现在还得等待官方回应。当然如果准确无误,那么这也是12月贺岁档首部同步上映的《星战》电影。

  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9》的时长预计为141分钟(2小时21分钟),导演J·J·艾布拉姆斯表示应该是这个数字,那么成品可能会有比如一分钟左右的少量差别,但不会差太多了。


主角们 

  此前有消息称该片长达155分钟,是所有《星战》电影中最长的一部,但那时的片长数据可能不准,毕竟影片还在剪辑中。如今较为确定的141分钟这一数字,则代表《星战9》可能是整个系列第二长的电影,全系列最长的一部仍然是153分钟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帕尔帕廷皇帝

  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帕尔帕廷皇帝(达斯·西迪厄斯饰演)会在《星战9》中现身,这个皇帝可是《星战》系列里的超级大反派,在《星球大战:绝地归来》中被黑武士打死,这一次会以何种形式回归呢?

“最后的绝地武士”中的莱娅公主

  导演J·J·艾布拉姆斯也在近日采访中表示,《星战9》中也将讲述莱娅公主最后的故事,为此他们把《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拍的但没用到的镜头,此次也放在了《星战9》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