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于小伟亮相全球外交官之夜 为蓝色公益发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14:57: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23日晚,第五届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荣誉会长顾秀莲出席活动。100多家大使馆600多名外交官以及国内外商协会、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曾出演了《闯关东前传》、《惊蛰》、《第二次也很美》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的演员于小伟也亮相了该活动。

 
 

  当晚,于小伟还获得了“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推广大使的称号。据悉,该活动是为推广国际交流,建立世界城市之间的友好合作和积极带动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交流。在活动中还启动了《one earth, one love》的蓝色公益环保项目。该项目旨在保护海洋环境,尤其减少无人管理的公海污染。于小伟作为中国文化推广大使也呼吁海洋环保的重要性,以同一份爱共同珍惜同一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