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漫长的告别》开播,耿業庭叛逆青春,少年追凶在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11:29:21
  由马志宇导演编剧执导的爱情悬疑电视剧《漫长的告别》(又名《请不要为所欲为》)开播。人设创作新颖,追凶与成长双线交缠,古镇追凶蓄势待发。

  其中姚刚一角由98年出生的新生代演员耿業庭饰演,是缉毒警察姚智斌的儿子。姚刚的生父姚智斌在一次云南的缉毒行动中为保护战友牺牲,留下了年幼的姚刚和妈妈相依为命。姚刚随母亲改嫁,继父便是由何晟铭饰演的负责调查龙清山抛尸案的刑警老付——付翔。但姚刚这名烈士之后却丝毫没有继承父亲衣钵的想法,可能是因为幼年丧父,而继父又忙于查案,姚刚从小缺乏父爱,到了青春期,便成了一位十足的叛逆少年。一头长发梳成脏辫,“放纵不羁爱自由”,总沉浸在摇滚的世界里无法自拔,甚至跟朋友一起组织了一支摇滚乐队担任吉他手。

  乍看之下,姚刚似乎是突然出现的人物,但细心的观众却发现,其实早在第5集中,6岁的小姚刚就在父亲的葬礼上跟自己“未来的继父”付翔同框了。连舟昏迷的十几年中,故事里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2006年的一些人物下线退场,以姚刚为首的一系列新人物正式上线,他们又会对“尹露之死”的揭秘起到怎样的推动作用呢?惊险刺激,悬而未决的抛尸案、十几年后醒来的连舟、新加入的少年姚刚,充满离奇神秘色彩的高能剧情重新展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