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水木年华·一生有你”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新闻发布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10:16:58

  (记者:李成)2019年11月23日下午由深圳市中杰文化传媒、中皇娱乐出品;广西心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内街文化创意园联合主办;深圳市深雕建设集团、德济天下实业支持单位;六峰汇、广西鼎欧装饰、德高办公家具、南宁市建艺模型有限公司协办的粤同钜献“水木年华·一生有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内街创意文化园成功举行!届时演唱会将在12月28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由中国内地公益唱作歌手陈晓杰献唱代表作“无悔今生";广西本土影视歌三栖明星光光老师主持引爆全场;中国新生歌手林蔓也赶到场献唱助力;到场主要嘉宾有:粤同集团董事长陈轩同、粤同集团董事余梅、内街文化创意园董事长卢强、金盾志愿者协会总顾问何锦雄、中国内地唱作歌手陈晓杰、粤同集团陈贞蓁、粤同集团监事长陈煌哲、粤同集团董事长助理、水木年华演唱会执行指挥陈飞虎、水木年华演唱会总导演潘伟雄等领导。

  据悉广西粵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营业务,涵盖建材产销、新能源、金融、环保、贸易、酒店、养老、旅游、互联网平台等多元化投资领域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致力成为一家可为国家创造价值、为社会提供服务、为员工实现梦想的行业领先者。 陈轩同董事长于1971年出生在广东省化州市,现任广西粤同集团董事长、世界杰出华商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兼职副所长、广西金盾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南宁茂名商会副会长。在房地产、金融、贸易等行业取得较为突出的成就,多次陪同国家领导人出国考察,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全国十大杰出管理人物”“全国优秀爱心企业家”等荣誉称号;旗下企业被评为“全国科技自主创新和管理创新示范单位”“中国AAA级诚信企业”。

  本次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定在广西南宁,新闻发布会现场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90后”,但水木年华的歌都会唱。得知偶像要来南宁开唱,她特意买了内场票来近距离感受水木年华的歌声。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12月28日水木年华的音乐盛宴。

  唯一指定用车:红冠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唯一指定甜点:广隆蛋挞王(内街店)

  唯一指定茶叶:三江熟红茶

  唯一指定面膜:贝岚美·熬夜面膜

  唯一指定用水:燕京·山泉水

  公益合作机构:广西金盾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

  战略合作:

  南宁梦九洲小龙虾

  广西中国旅行社南宁一分

  广西邦宁装饰工程

  广西醛之家环境工程

  总指挥:陈轩同、陈晓杰

  执行指挥:陈飞虎

  总导演:潘伟雄

  票务组:陈晓娟、程翠

  广告组:梁苗

  财务:冼炜杰

  后勤组:李尔青

  法务组:郑毓才

  接待组:李浩天

  义工组:陈筱臻

  赞助组:陈贞蓁、林蔓、敖小倩、张金霞、莫美兰、巫有生、莫美园、王珍、韦喜华、陈柳伶、王爱民、孙维俊、李国保、韦柳、卢黄敢、杨翔

(新闻发布会现场)

(粤同集团陈贞蓁致辞)

(内街文化创意园董事长卢强致辞)

(中杰文化总监程翠致辞)

  (粤同集团董事长助理、水木年华演唱会执行指挥陈飞虎与各合作商签约)

(陈晓杰献唱)

(启动仪式)

(开票仪式)

(影视歌三栖明星光光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