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虎牙年度盛典突围定级赛开启 A组上演神仙打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2 17:50:57

  11月22日,直播圈万众瞩目的虎牙年度突围赛已经正式进入到了定级赛阶段,定级赛的名单和分组也已经全部产生。神豪参战,主播搞事,这次的年度可谓是无比精彩。其中娱乐赛区的A组尤为激烈,有着超级电母沐莹莹以及明星大手洋气黄、骚俊,加上本次年度的最大黑马溪宝宝。整个A组可以称得上是“神仙打架”。

  要说这次突围赛的最大黑马,无疑是来自QZ的溪宝宝。有着神豪上帝哥的光环加持,他的晋级之路可谓是“一路躺赢”。在面对大主播骚俊的时候,溪宝宝原本表示只想蹭蹭热度,结果骚俊在PK时主动“自雷”送溪宝宝躺赢。对上迷醉的时候,上帝哥已经提前让迷醉自雷,结果迷醉也无奈“自雷”并称是虎牙年度最牛逼的死法。

  在昨天的晋级日中,溪宝宝甚至还在上帝哥不在的情况下赢下了超级电母莎啦啦的PK大战。不得不说,有着神豪的加入,整个突围赛的赛况变得无比刺激,所有公会和主播都得给上帝哥几分面子。

  A组里面还有上个月年度赛上的娱乐一姐“沐莹莹”和娱乐一哥“洋气黄”同样表现稳定,以小组第一二名的成绩分别晋级王者组。前几天沐莹莹因为Azz霸道偷塔上帝哥的事情而被上帝哥疯狂针对,到后来霸道亲自现身调停,向上帝哥道歉后才化干戈为玉帛。沐莹莹凭借公会的力捧以巨大优势稳定晋级。另一方面洋气黄则因为此前积累的巨大人气而显得游刃有余,还带着新来的女主播【林真心】户外直播到处逛吃,感受不到多少年度赛事的紧张氛围。

  今晚突围赛的分组赛即将开打,各个PK对抗的名单也已经全部出炉。娱乐赛区的王者组依旧是最受瞩目的板块,娱乐一哥“洋气黄”将对上C组第一名的洋洋,溪宝宝则会跟小鲁班出现热战。不知道小鲁班这次对上上帝哥的掌上明珠“溪宝宝”会不会全力出击?今晚的分组PK赛,值得小伙伴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