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年度品质服务奖 |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为品质艺星颁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2 14:38:14

  导语:Yestar艺星受邀出席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荣获“2019年度品质服务奖”。品质艺星,为新商业时代持续赋能,14年来致力于打造良性医美业态典范,以行动致敬品质驱动力。

  韧性创变新商业 品质驱动星医美

  11月21日,高端医美品牌Yestar艺星受邀出席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荣获“2019年度品质服务奖”。

  携手人物与品牌典范,链接塔尖榜样思想,共话新商业进阶蝶变,此次大会为艺星未来发展品质迭代创造了新机遇。

  品质服务深化赋能 传递医美榜样力量

  14年来,Yestar艺星致力于打造良性医美业态典范,为新商业时代持续赋能,以行动致敬品质驱动力。

  2017年3月 , Yestar艺星受邀出席人民网 “健康中国人”论坛,建言两会

  2017年7月,Yestar艺星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 “杰出品牌形象奖”“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9年7月,Yestar艺星第四次荣登中国财经峰会舞台,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

  深谙服务化新商业时代特征,突破传统业态边界,推动品牌认知升级,Yestar艺星严格执行298条JCI标准,为广大星粉呈现国际认可的高端医美。

  品质新业态 责任大品牌

  构建医美品质之道,探寻业态活力之源,Yestar艺星秉持大品牌的商业价值观,以医美产业小环境的品质跨越为己任,助力社会商业文明大环境的良性创变,充分展现了一个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品质艺星,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