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情、深情、活泼 青年小伙子全新EP《第二关》上线

来源:搜狐网
时间:2019-11-21 17:57:23
  听众朋友们,大家久等了!慢工出细活,距离上一张EP一年多后,青年小伙子与制作人格非精心打磨的新EP专辑《第二关》已于11月15号上线,希望可以再次给您带来完美的听觉享受。EP封面由漫画家ZCloud绘制设计,细节典故超级多!这次的三首歌,依然体现了青年小伙子最标志行的“热情”、“深情”、“活泼”。无论哪一首,乐队成员都觉得能够成为“演唱会的最后一首大合唱”级别的作品。

  好戏接二连三,第二关刚刚通关,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高兴叭!下面请欣赏青年小伙子两位成员对这三首歌曲的自述:

  《宇宙爆炸前我们永远快乐》

  没有什么是比“宇宙爆炸”更遥远的事了,所以这首歌就是保持永远快乐的宣言。在享受快乐的道路上,“帅气的人能同步我的电波”。就请帅气的您,和我们一起为了那些值得高兴的事物,相随直到宇宙爆炸!

  《告白圣歌》

  在我们看过的那些漫画、动画、日剧里,那一段段甜蜜的恋之物语,总是令我们心驰神往。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那种美好的青涩时光,但在我们的心里,那些青春的画面,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美妙。如果您将要告白,希望这首歌可以给您力量。

  《霍达克--献给我的养女希瑞》

  “霍达克”是动画《非凡的公主希瑞》里的反派大头目。这首歌是我们脑补的同人创作——如果在某个平行世界中,看似邪恶的霍达克表面上害怕正义的希瑞、但内心中对希瑞依然充满了父爱,那一定会是很有趣的一个场景。这是我们目前唯一一首英文歌,同时中文歌词翻译也很用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