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人气偶像蔡徐坤携新代言频上热搜,这次新品vivo S5销量稳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1 15:55:57

  近期,超人气偶像蔡徐坤上热搜的频次真是频繁。

  有网友甚至怀疑蔡徐坤是不是在热搜上买房了。的确,随手打开微博,坤坤最近的新动态真不是一般的多。

  先是因为蔡徐坤赴英国进修上了热搜,引发大家讨论。

  紧接着,又因为一条红色的毛衣小尾巴上了热搜。从蔡徐坤的正面看,就是一款菱形花型的毛衣,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当他转身看到背后的小尾巴,大家都忍不住的笑了,这个高冷的男孩儿居然会穿这么可爱的衣服,这么长的一条尾巴,确定坐下时不碍事吗?

  而小编今天需要划重点说的是,蔡徐坤最近一次登上热搜是因为他划拉手机的样子像老大爷。据了解,这张动图来自某娱乐媒体在vivo S5发布会上采访蔡徐坤的视频。当帅气的偶像男神蔡徐坤把手机拉远,皱眉划拉手机时,网友惊呼坤坤呆萌的样子太像“老大爷”了!

  这样的反差萌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讨论热潮。截止到目前,阅读量就已高达2.6亿,讨论量6.6万,且话题热度还在持续不断上升中。

  甚至在刚刚,小编随手打开抖音,一条#蔡徐坤老大爷式划拉手机屏幕#又出现在了热点推荐榜,想替广大网友问坤坤一句“每天打开手机就看见自己上热搜是一种什么体验?”即使以这种无厘头的方式也是让人忍俊不禁,有网友评论到“给坤坤点面子,小点声笑”真是莫名戳中萌点~

  不少微博大号更是翻出了蔡徐坤此前其他搞笑动图,调侃蔡徐坤简直自带笑点,真是宝藏男孩!原来蔡徐坤只是被高冷酷帅的外表遮住了他呆萌的本性,其实坤坤一直都是这么可爱啊!

  IKUN们见自己偶像的逗乐本性被广大网友发现,纷纷下场解释。“亲生”粉丝评论“坤坤是因为拿着话筒不方便,才不是不聪明的样子”。也有粉丝索性承认蔡徐坤就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果然是饭随爱豆,可爱的偶像自然也有一群可爱的粉丝。小编建议各位把蔡徐坤划拉手机的动图搭配IKUN们的评论一起食用,搞笑效果加倍哦!

  那么不禁要问了,这个被疯狂带上热搜,被蔡徐坤拿在手中划拉的到底是什么神仙手机?

  结合蔡徐坤近期代言vivo S5代言人的身份,以及手机本身后盖上色泽晶莹的蓝粉色流光渐变效果和摄像头菱形的ID设计来看,蔡徐坤划拉的正是他新代言的vivo S5“冰岛恋歌”。明亮的薄荷绿+甜美的淡粉色,这样梦幻的高颜值配色实属稀有。

  此外,vivo S5搭载的4800万后置超清菱形四摄及3200万“五重超质感美颜”自拍,满足年轻人对拍摄和美的一切“摄想”。

  明日, vivo S5将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各大线上平台及线下门店开启全面首销。相信蔡徐坤代言的高颜值、高实力vivo S5一定会受到年轻朋友们的欢迎。